问答
已解决
卡小飞| 家居风水 108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2-22
三室一厅怎么选户型?要注意什么?

被采纳
上官迪腾 2019-02-22

郑州恒大绿洲户型还是有很多的,这边有一室一厅、二室一厅、二室两厅、三室一厅、三室两厅和四室一厅这几户型。恒大绿洲多是公寓式的住宅,住房面积不大,不过很精致。小户型居住起来也比较温馨。现在的户型也是依照市场的变化在不断的调整

其他回答(共4条)
卡小飞 2019-02-22

三室一厅选户型要关注这些问题:
1、入户区域的功能性。
2、卧室的方位和结构。
3、客厅的形状、采光通风和墙面。
4、厨房的功能性及位置。
5、阳台的位置和采光。
6、卫生间的布局。  
1、入户区域的功能性。入户区域的功能性十分重要,入户玄关可以起到收纳作用,以及增强室内空间私密性的作用和美化房屋的作用。  
2、卧室的方位和结构。卧室的方位不好,人的居住体验会比较差,卧室在房屋的南面或者北面最佳。卧室不能太大或者有梁柱在其中,这样会很影响居住的感受。  
3、客厅的形状、采光通风和墙面。客厅是家中大面积的公共区域,客厅应该方正,不能奇形怪状,切忌多边形的客厅。客厅的采光通风应该有保证,进深和开间应该比例合适,不能相差太大,客厅需要至少有两面墙面,不宜有很多开口和门洞,不然的话会浪费到公共交通面积中去。  
4、厨房的功能性及位置。三室一厅的厨房要求很大的储物空间,并且有良好的通风和光照情况,远离书房卧室等区域,由于烹饪区域的油烟较大。并且厨房需要距离客餐厅近,接近入户门。  
5、阳台的位置和采光。三室一厅的阳台防止选取在北面或者西面,尽量选取东南面的阳台,这样采光和通风都比较好,尽量选取有落地窗的阳台,这样采光通风的效果才会更佳。  
6、卫生间的布局。卫生间应该布局合理,功能齐全,卫生间的功能布局影响到使用的便利程度,由于卫生间可以划分为洗漱,沐浴,化妆,如厕等多个区域,功能的分区明确很重要。  三室一厅的户型选取要关注的点比较多,由于家庭成员的需求不同,要满足的情况也不同,对户型的要求较高,才选房的时候一定要慎重,仔细辨认好坏。

大象爱蚂蚁 2019-02-22

通常房地产开发中住宅户型可按功能分为:一室,一室一厅,两室一厅,两室两厅,三室一厅,三室两厅,三室两厅两卫等等。其他还有排屋、别墅等,户型更大。

合格老公 2019-02-22

通常房地产开发中住宅户型可按功能分为:一室,一室一厅,两室一厅,两室两厅,三室一厅,三室两厅,三室两厅两卫等等。其他还有排屋、别墅等,户型更大。

孙可望 2019-02-22

小区价格平均价格:6261元/平米,户型有两室一厅,三室一厅,三室两厅。但楼层和相对位置的不同,价位会有一定的差别。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