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抹茶茶叶蛋| 产权产证 407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2-22
购买三居室面积多大比较合适?有哪位晓得?

被采纳
顶端食物 2019-02-22

一居室销售面积在60平方米以下,二居室销售面积在80平方米以下,三居室销售面积在100平方米以下。小户型由于面积小,空间安排得相对紧凑,厅的面积在20平方米以内,卧室的面积在15平方米以内,无论一居室、两居室还是三居室,通常都只有一个卫生间。其特点是每个空间面积都比较小,但能满足人们生活的基本需求。

其他回答(共4条)
小太阳言夏 2019-02-22

房子123平方米还是比较大的,只有两居室的话,客厅应该比较大,可以适当减小客厅的面积,将其变成三居室

kalin80 2019-02-22

普通的 通常 二居室85-90平米上下比较经济 舒适 三居室的 120上下的不错 也有100多点的小三室户型 地区的经济差异 生活习惯不同 会有些不同 建议楼主多咨询本地的情况 依照自身需要和经济实力购买

笨熊你喝 2019-02-22

幼儿园被子被套尺寸多大比较合适?大约在130-57CM到160-90之间,被子的尺寸也在相应的变动中。不过幼儿园的老师建议,把宝宝的被子的尺寸略微放大一点,由于还要在上中班、大班时用,不然又要换被子。

隆冬龙东强 2019-02-22

对于小户型的概念,现在没有一个严格规范的说法,一居室销售面积在60平方米以下,二居室销售面积在80平方米以下,三居室销售面积在100平方米以下都可以称之为小户型,通常小户型由于面积小,空间安排得相对紧凑,厅的面积在20平方米以内,卧室的面积在15平方米以内,无论一居室、两居室还是三居室,通常都只有一个卫生间。其特点是每个空间面积都比较小,但能满足人们生活的基本需求。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