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汲林海puyangm| 完工验收 22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2
房屋装修验收注意事项是哪些?推荐什么样的装修风格

房屋在装修完工之后,验收注意事项有些什么?要注意的验收细节是哪些?

被采纳
一介白衣 2019-02-22

指购房者在收房验收时需要关注的关注事项。包括有关收房验收程序,如何检查房屋质量、面积与使用环境,了解装修入住后物业事宜等等内容。收房秘籍开发建成房屋后,购买人收所购买房屋的验收并完成购房

其他回答(共3条)
小圆 2019-02-22

家庭装修包括各部位的装修和材料的选购及使用。在这里妹纸将和大家分享120条家庭装修关注事项的经验,包括客厅装修关注事项、卫生间装修关注事项、厨房装修关注事项和装修材料选购关注事项以及与装修公司的选取及沟通等

海绵大宝 2019-02-22

房屋自己装修三大关注事项
1.插座、吊顶、水电改造
2.养水处理、埋水管
3.灯光柔和、不碰头自己装修关注事项仔细想想哪些地方可能会需要插头,例如冰箱的、微波炉的、洗衣机的、电饭锅的、电视的、音箱的、台灯的等等这些大家电需要的插座外,还得想想电吹风的、饮水机的、千万别等装修好了发现插座少了,真的很麻烦。

为家走起1990 2019-02-22

商用厨房设计装修关注事项有哪些呢?我这里简单地说明一下啊。关注事项――厨房空间关注事项――厨房目标关注事项――厨房方向关注事项――厨房位置关注事项――设计合理关注事项――住房餐具关注事项――厨房排放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