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uji木质| 夹板木材 72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5
谁晓得磨力板是一种什么板材?注意事项是什么?

被采纳
利马阁 2019-02-25

1.刨花板经过干燥,拌以胶料,硬化剂、防水剂等,在一定的温度、压力下压制成的一种人造板,因其剖面类似蜂窝状,称为刨花板。刨花板也是定制家具板材中的一列,内部为交叉错落结构的颗粒状,各部方向的性能基本相同,结构比较均匀,因此握钉力好,横向承重力好。
2.纤维板纤维板是以植物纤维为主要原料,经过热磨、施胶、铺装、热压成型等工序制成。纤维板表面光滑平整、材质细密,可方便造型与铣型。纤维板的韧性较好,在厚度较小(如6MM,3MM)的情况下不易发生断裂是这种定制家具板材的好原料,大家在选购定制家具板材的时候可以考量一下。
3.颗粒板定制家具板材中实木颗粒板也是非常不错的,实际上是以刨花板的工艺生产的板材,是刨花板的一种属于均质刨花板。实木颗粒板,是由木材或其他木质纤维素材料制成的碎料,施加胶粘剂后在热力和压力作用下胶合成的人造板。定制家具板材的多样化,大家在定制的时候可以自由选取。定制家具的板材分为很多种,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吧!有打算选购家具的朋友不妨多了解下这些板材吧!

其他回答(共2条)
阿桂园丁 2019-02-25

三聚氰胺板这种板材在行业还是比较多人使用,并且这种板材它使用起来也是比较广泛的,它加工起来也是比较简单,它的色彩方面也是比较丰富的。三聚氰胺板这种板材人们把它简称为三氰板,这行业内有些人会叫它生态板,你要知道这种板材它的全称是三聚氰胺浸渍胶膜纸饰面人造板。假如你要详细区分这种板材,你就可以按照内部纤维形态来进行区分,它可分为三聚氰胺颗粒板和三聚氰胺密度板两种,这两种板材还是有一定的区别,首先像颗粒板它的强度大、吸顶能力也是比较强,密度板就不一样了,它对比起来会差一些,人们也把它称为是一次成型板。了解更多登陆太平洋家居网(*)它的基材都是使用刨花板和中纤板,然后把你它的基材和表面层粘合而成的就可以了,表面材料也是有分为两种,有分为国产的和进口的这两种,这些材料都是有经过防火、抗磨、防水浸泡这些方面的处理,这样板材才会比较耐用。三聚氰胺板这种板材它是经济实惠一种,它的纹理也是比较多,你在选取时候可以依照你风格来定,这样搭配起来才会协调的,至于贴面是选取进口还是国产,这就要看你个人了。

微醺灯光 2019-02-25

1.刨花板经过干燥,拌以胶料,硬化剂、防水剂等,在一定的温度、压力下压制成的一种人造板,因其剖面类似蜂窝状,称为刨花板。刨花板也是定制家具板材中的一列,内部为交叉错落结构的颗粒状,各部方向的性能基本相同,结构比较均匀,因此握钉力好,横向承重力好。
2.纤维板纤维板是以植物纤维为主要原料,经过热磨、施胶、铺装、热压成型等工序制成。纤维板表面光滑平整、材质细密,可方便造型与铣型。纤维板的韧性较好,在厚度较小(如6MM,3MM)的情况下不易发生断裂是这种定制家具板材的好原料,大家在选购定制家具板材的时候可以考量一下。
3.颗粒板定制家具板材中实木颗粒板也是非常不错的,实际上是以刨花板的工艺生产的板材,是刨花板的一种属于均质刨花板。实木颗粒板,是由木材或其他木质纤维素材料制成的碎料,施加胶粘剂后在热力和压力作用下胶合成的人造板。定制家具板材的多样化,大家在定制的时候可以自由选取。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