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篮球小子| 其他 41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5
问问你好,请问我家的电视背景墙应该用什么颜色的壁纸?

被采纳
亲爱的星空 2019-02-25

在电视墙的基础上增加一些比较突出的、立体造型的装饰造型,把电视背景墙和吊顶区分开,不在同一个水平线上,区分电视背景墙和吊顶的层次感。现在电视背景墙的装饰材料多样,主要有壁纸、瓷砖、软包三种,每种材料都能装出不同的风格,对于电视背景墙用哪种材质好,业主们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及家居装修整个风格来确定。方案
一:软包软包对于业主来说应该不陌生,由于很多业主都比较喜欢带软包的软体。目前,软包也开始用于电视背景墙的制作了。软包电视背景墙的质地通常都是皮革,用不同样式的装饰扣将软包划分成菱形块,假如家具搭配的合理,就会让整个房间看起来非常高雅。优点:软包电视背景墙绝对会让您的家像一件艺高雅的艺术品,特别是软包上面的装饰扣,就像一颗颗璀璨的星星。缺点:软包电视背景墙虽然高雅,不过对装修风格和家具的要求比较高,并且也比较容易过时。假如软包的颜色较浅,要经常打理,否则时间长了皮革的纹路就会慢慢变黑。方案
二:壁纸壁纸是近几年流行的一种装饰材料,除了室内整体张贴壁纸以外,壁纸的主要作用也被用作电视背景墙。用壁纸做电视墙通常都要搭配造型,不需要太复杂,只要能突出壁纸就好。而用作电视背景墙的壁纸颜色通常要与周边颜色搭开,依照不同楼层选取壁纸的颜色是深是浅。优点:壁纸的颜色和花色比较多,业主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或者家具颜色进行选取,并且壁纸的质地有多种,现在市面上较为常见的有PVC塑料壁纸、树脂壁纸、无纺布壁纸、纯纸壁纸等。不同壁纸有不同的清洁方法,通常都可以用潮湿的抹布擦拭。另外,壁纸的价格从几十元到几百元甚至上千元不等,业主选取的范围比较广。缺点:壁纸需要用专用胶粘贴,假如胶的质量不过关,就会产生污染。而且壁纸的选取也要慎重,不要选取太次的壁纸,特别是味道大的壁纸,由于这类壁纸也会有污染。方案
三:瓷砖现在市面开始流行起一种仿石材的瓷砖,这种瓷砖不是用来铺地的,而是用来做电视背景墙的。用瓷砖做电视背景墙是从去年开始流行起来的,通常都会将瓷砖和彩色玻璃搭配,这样的效果更令人满意些,看起来不会显得太突兀。优点:用仿石材的瓷砖做电视背景墙能提升整个装修的档次,让整个电视墙看起来更明亮,并且容易搭配家具。另外,仿石材的瓷砖自身带有各种纹路,拼在墙上就好像一幅水墨画,非常好看。当然,好打理才是关键。缺点:选用仿石材的瓷砖做电视背景墙对瓷砖的要求比较高,瓷砖需选用釉面好、亮度高、色泽光的瓷砖才能达到好的效果。假如瓷砖不够光不够亮,就会适得其反,让家里感到非常冰冷。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千与千寻M 2019-02-25

客厅电视背景墙作为家的门面,选取上主要考量以下几点。第一,电视背景墙的大小。选取电视背景墙的时候,我们要考量电视背景墙与客厅的整体比例,适合为好,防止过大过小第二,电视背景墙的颜色。我们都知道长时间看电视会让人眼睛酸痛人也会疲劳。电视背景墙选取淡雅清新的颜色是比较好的。第三,电视背景墙的图案。我们装饰电视背景墙是为了客厅的整体装修效果,在选取电视背景墙的图案的时候,要选取花样简单分布均匀不密集的图案。可以参照一下凯尔顿普斯的背景墙。

青春值得拥有 2019-02-25

你好很开心回答你的问题据我所知,可以参照以下:
一、背景墙空间大小规划墙布背景墙规划开始,首先考量这面墙的大小。设计的时候,假如背景墙过小,整体显得太小气,假如设计得太大,客厅又显得压抑。为了使电视背景墙与整体相协调,又有一个饱满的装饰效果,正确的做法是依照客厅的大小及电视的尺寸来决定背景墙的大小。
二、现代背景墙的造型设计墙布玻璃电视背景墙可因夸张独特的造型而可以极具现代感,也可回归传统而体现简约。值得关注的是,即使做平面设计,玻璃背景墙最好也进行造型设计。单纯只用一面玻璃作背景墙太过冰冷不温馨,与其他材料混合搭配使用效果更好。
三、背景墙颜色风格规划选用壁纸玻璃做电视机背景墙,选取材料可谓丰富多彩,几乎可搭配出任何一种理想的现代装修效果。依照装修风格分类,玻璃有彩色与透明的各种颜色,有镜面与平板的不同装饰效果。先确定家装整体风格,设计出背景墙的造型后,再确定电视背景墙的颜色搭配。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你

忘语者 2019-02-25

现在电视背景墙的装饰材料多样,主要有壁纸、瓷砖、软包三种,每种材料都能装出不同的风格,对于电视背景墙用哪种材质好,业主们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及家居装修整个风格来确定。我们这里重点来说一下软包的设计吧!软包:软包对于业主来说应该不陌生,由于很多业主都比较喜欢带软包的软体床。目前,软包也开始用于电视背景墙的制作了。软包电视背景墙的质地通常都是皮革,用不同样式的装饰扣将软包划分成菱形块,假如家具搭配的合理,就会让整个房间看起来非常高雅。软包有它的优点和优点,我这里都给你说一说吧!优点:软包电视背景墙绝对会让您的家像一件艺高雅的艺术品,特别是软包上面的装饰扣,就像一颗颗璀璨的星星。缺点:软包电视背景墙虽然高雅,不过对装修风格和家具的要求比较高,并且也比较容易过时。假如软包的颜色较浅,要经常打理,否则时间长了皮革的纹路就会慢慢变黑。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