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靳国民| 家居风水 12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2-25
二手房水电装修问题?有哪位网友知道,说说呗。

被采纳
醉猫 2019-02-25

二手房装修问题,本人从事二手房改造、翻新、设计、施工、多年来总结的经验,期望能够帮助大家了解更多的“二手问题”。其实二手房装修比新房装修只是在装修前期和改造上有些关注事项,主要涉及到家具、墙面、水电、地面、门窗等,二手房装修一定更要关注环保和功能,以及就是要学会改造中节约开支。

其他回答(共4条)
扬风帆 2019-02-25

电路非改造不可二手房普遍存在电路分配简单、电线老化、违章布线等情况,已不能适应现代家庭的用电需求,在装修时应该彻底改造,重新布线。假如发现原有线路使用的是铝质电线,则应该将其全部更换成2.5平方毫米截面的铜质电线。而对于安装空调等大功率电器的线路,则应单独设置一条4平方毫米截面的线路,并且应该在埋线时使用PVC绝缘护线管。此外,新的国家标准规定,民用住宅中固定插座数量不应少于12个,但现在仍有不少的二手房原有的插座数量达不到这个标准,假如大量使用移动插座,当电流负荷增大时,移动插座就会因接触不良而产生异常的高温,为触电和电器火灾事故埋下隐患.

小小梦想曲 2019-02-25

二手房装潢主要是关注安全问题,特别是那些隐蔽工程,就像水电工程、防水工程等等,这些是要装修的重点,假如原有的防水和电路已老化时,一定要进行重新更换。而且二手房在装修过程中一定不能随便拆除墙体,由于你不知道哪面墙是承重墙。

念而不见 2019-02-25

二手房验房关注事项比新房验房关注事项要多些。二手房是经过多年居住,在二手房验房时更要关注二手房的房子质量和防水防漏以及一些隐蔽问题等方面。
一、二手房验房关注事项
1、二手房最初交易时间二手房验房时首先要看的是二手房一次交易的时间。最初交易时间到二手房购买时间多长,可以了解房子的寿命时间,以及房子的规划情况。
2、原户主出卖房子原因了解二手房子户主出卖房子的原因,假如是房子老化、市政规划、拆迁、二手房风水等情况。假如原房主只是由于像出卖或者缺钱或者有更好的房子,那就不用担心。假如是房子质量问题,房子老化或者违反市政规划需要拆迁的房子,最好不要购买。
3、查看二手房户型图在验房时要向原房主要房子的户型图,并实地去观看房子周边环境以及物业和小区的实际情况,这对将来住进去也有所好处。
4、二手房验房是清点附送物品二手房在验房时,还要记得清点原房主承诺的物品。对附送物品依照型号、数量、规格、牌子列好清单。在二手房交易时,附送品也算在购房费用里面。而且对于二手房装修时也可以使用,减少将来二手房装修成本。
5、二手房室内设施及质量问题二手房在出卖时是不是存在质量或者缺陷,如墙壁的裂缝、天花板渗水、返潮等。房屋有无裂缝,主要是墙面和地面。渗水指屋面漏水、水箱漏水、楼面漏水、上下水管道漏水、卫生洁具漏水和墙面渗水等质量问题。
6、门窗的灵活性检验窗是否渗水,窗台有无水渍,以及用手轻巧窗台是否崩裂。门和窗开关是否灵活,开关是否有无特别的声音。门插是否插入得太少;房门的插销、门锁是否太长太紧。门上油漆是否完好无缺,门内外面是否光滑平整和有无磕碰。
7、二手房验收查看缺陷二手房验收时记得将家具、其他大型物品遮掩的地方,看看地面是否存在缺陷。有的房主为了遮掩房子本身的不可弥补的缺陷,特地用家具遮掩。
8、二手房原房主费用问题二手房验房时确认原业主将自己说钱的费用结清,如水电、煤气、**、电视、网络、物业管理费等费用,以免自己承担不必要的费用。
9、二手房证件和过户手续是否齐全对二手房进行验收时,要看楼房交付使用的证件是否齐全,如维修基金等,应该清晰知道业主是否曾缴交过,以免造成自己的损失。二手房嘉义市需要办的过户手续,如过户的税单、有线电视、**、网络等转名手续的是否齐全,否则买家无法使用相关的服务。
10、二手房验房关注房子的清洁在二手房验房时,关注房子是否清洁有无残留建筑**。检查所有可以拆开的空间内是否有**。

寒气比伯 2019-02-25

题主好,这些是济宁汶上二手房买卖信息哪位知道的查询济宁汶上二手房小区平均价格:29412元/㎡1室1厅30.0㎡80.0万元/套2室1厅65.0㎡240.0万元/套3室1厅93.0㎡350.0万元/套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