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臭豆腐| 复式 428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9-02-25
复式房家装怎样才能有好的装修效果?大家帮我预算一下

我家的户型是复式格局,但是我在装修中,不知道要怎么进行,复式房家装如何才能有好的效果呢?希望大家给我指导指导。

被采纳
微醺灯光 2019-02-25

我们的复式房装修就没有花很多钱啊!93平米复式房装修下来预算就花了八万五。在我看来这个预算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并且在装修之后的效果也是非常不错,实用又美观。相信这是大家心目中理想的新房装修效果,我觉得复式房装修价格接近在十万就够了!

其他回答(共1条)
蓝天白云青春 2019-02-25

复式格局可以给我们一个很好的视觉体验,通常来说,我们在复式房家装上,首选就要关注到装修风格的选取,我们可以选取现代简约风格来进行装修,保证复式整体的空间协调,这样我们的复式才能更加的美观,并且也要关注风格的展现。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