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蝉的生活| 五金/配件 123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5
老式铝合金门窗滑轮应该怎么去更换?注意事项是什么?

我家的窗户还是那种老式的铝合金窗户,现在底下的滑轮坏了。想问问谁知道老式铝合金门窗滑轮坏了怎么去更换?

被采纳
追风少年 2019-02-25

我在前端时间刚帮我姐姐把老式铝合金门窗滑轮更换了一下,大约的步骤还是知道的。先确定门窗滑轮的型号,再到市场上买回来放在手边。再把窗户给卸下来,更换掉底下的滑轮再安装上就好了。更换后的效果还是不错的,你也可以试一下。

其他回答(共3条)
圆圆豚豚 2019-02-25

关于90铝合金窗老式改造其实老式的铝合金门窗在很早的时候都是铝合金本色,并且质量比较单薄。现在的铝合金门窗颜色种类比较繁多,相对的质量也是有很多改进的。我家前几年,就把老式的铝合金窗拆下来,然后重新换了一些现在的这种铝合金门窗,质量还是不错的。

觅妞妞 2019-02-25

有专用的铝合金门窗密封条买,您可以到做铝合金门窗厂家去咨询一下。

金口木舌 2019-02-25

我家上个月刚装的铝合金门窗,用的也是828铝合金门窗滑轮,它的安装操作起来还是比较简单的,先拿下铝合金门窗把它倒置,就能看见滑轮的位置,有螺丝拧住的就拧下螺丝取出旧的滑轮再换上相同规格的新滑轮,最后装铝合金门窗到滑轨上去就可以了,你装下试试看,安装操作其实不难很简单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