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天涯海角| 五金/配件 125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8-07
请问440和420不锈钢性能哪个更好一些?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beinila 2017-08-07

420不锈钢性能比较好,防锈性较好,适合用于制作潜水刀类,硬度由于受含碳量的影响,硬度大约56上下,制作日常用刀只能说是刚刚好。是不锈耐酸钢的简称,耐空气、蒸汽、水等弱腐蚀介质或具有不锈性的钢种称为不锈钢;而将耐化学腐蚀介质(酸、碱、盐等化学浸蚀)腐蚀的钢种称为耐酸钢。

其他回答(共4条)
狼外婆 2017-08-08

标准的304不锈钢,2mm不锈钢1.6万元一吨。依照钢材类型或规格大小略有不同。更好一些的316L不锈钢,大约1.9万元以上。不锈钢板还是蛮不错的,耐腐蚀性强,并且防水性能比较不错的,价格也不是很贵。

pingka 2017-08-07

按成分可分为Cr系(400系列)、Cr-Ni系(300系列)、Cr-Mn-Ni(200系列)及析出硬化系(600系列)。200系列—铬-镍-锰奥氏体不锈钢300系列—铬-镍奥氏体不锈钢301—延展性好,用于成型产品。也可通过机械加工使其迅速硬化。焊接性好。抗磨性和疲劳强度优于304不锈钢。302—耐腐蚀性同304,由于含碳相对要高因而强度更好。303—通过添加少量的硫、磷使其较304更易切削加工。304—即18/8不锈钢。GB牌号为0Cr18Ni9。309—较之304有更好的耐温性。316—继304之後,第二个得到最广泛应用的钢种,主要用于食品工业、制药行业和外科手术器材,添加钼元素使其获得一种抗腐蚀的特殊结构。由于较之304其具有更好的抗氯化物腐蚀能力因而也作“船用钢”来使用。SS316则通常用于核燃料回收装置。18/10级不锈钢通常也符合这个应用级别。[1]不锈钢水桶型号321—除了由于添加了钛元素降低了材料焊缝锈蚀的风险之外其他性能类似304。400系列—铁素体和马氏体不锈钢。408—耐热性好,弱抗腐蚀性,11%的Cr,8%的Ni。409—最廉价的型号(英美),通常用作汽车排气管,属铁素体不锈钢(铬钢)。410—马氏体(高强度铬钢),耐磨性好,抗腐蚀性较差。416—添加了硫改善了材料的加工性能。420—“刃具级”马氏体钢,类似布氏高铬钢这种最早的不锈钢。也用于外科手术刀具,可以做的非常光亮。430—铁素体不锈钢,装饰用,例如用于汽车饰品。良好的成型性,但耐温性和抗腐蚀性要差。440—高强度刃具钢,含碳稍高,经过适当的热处理後可以获得较高屈服强度,硬度可以达到58HRC,属于最硬的不锈钢之列。最常见的应用例子就是“剃须刀片”。常用型号有三种:440A、440B、440C,另外还有440F(易加工型)。500系列—耐热铬合金钢。600系列—马氏体沉淀硬化不锈钢。不锈钢630—最常用的沉淀硬化不锈钢型号,通常也叫17-4;17%Cr,4%Ni。

仰望天河 2017-08-07

备用水箱用304以上的不锈钢材料。304不锈钢是一种很常见的不锈钢,业内也叫做18/8不锈钢。它的抗腐蚀性能要优于430不锈钢,不过价格又比316不锈钢便宜,因此广泛使用于生活中,例如:一些高档的不锈钢餐具,户外的不锈钢栏杆等。

爱最美吧 2017-08-07

题主好,淄博顶好不锈钢有限公司做的不锈钢弯头好一些,地址在淄博市徐桂区汇平路25号。该公司的不锈钢弯头环压连结可靠性高。使用环境的变化不易改变其连接状态。正常使用终生免维修。通径损失小。环压不改变管材断面的几何形状,连接处流量损失小,可忽略不记。材料优越。不锈钢弯头主要采用304不锈钢,密封圈采用硅橡胶。不但卫生性能更好,使用寿命更长,并且耐温度变化幅度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