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眼睫毛| 家居风水 10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5
房子怎样简装?房子如何装修既省钱又好看?

被采纳
樱桃小落812 2019-02-25

90平米的房子就简装的话需要7万元,假如是精装的话是没有上限的,建议您做现代简约风格装修会比较省钱的,性价比也比较高。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其他回答(共3条)
依非E 2019-02-25

题主好,房子的装修价格和您选取的装修材料和选取的装修公司还有你要购买的家居永心有很大的关系,实际价钱要看你选取的产品而定,不过有一点是明确的,简装修比精装省钱一些。

jianimei 2019-02-25

装修的价格其实全国都是接近的,主要看你是要怎么装修,精装还是简装,以及你装修时所使用的材料,这些原因引发价格不一。通常的话像80平米的房子,简装的话两三万都够了,精装的话八九万。

金口木舌 2019-02-25

美式装修的话,简装就是600元每平方米,那么就需要40万上下。假如想装修的好一点,精装是1000元每平米,那么就需要60万,假如资金充足的话还是建议精装修吧,这样比较上档次,并且终究房子也大,简装也不太好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