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榻榻米| 家居风水 35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5
有哪个晓得新装修房间怎么除异味?有多少项工程?

被采纳
女神or女生 2019-02-25

保持室内通风、换气。假如家里的味道不是很严重的话,可以保持室内通风换气,这是最经济、最有效的方法,这样有利于室内污染物的排放,另一方面有助于装修材料中的有毒有害气体尽早的释放出来。每天的早、中、晚保持几十分钟的通风、透气;新装修的房子怎么去味养殖植物。同一个时间段里我们也可以养殖一些能够去除异味的植物来达到祛除异味的作用,就像说吊兰、芦荟、龙舌兰、虎尾兰等能够很好的吸收甲醛,如长青藤、铁树等能吸收苯作用的植物;新装修的房子怎么去味使用祛味清洁剂。可以去买一些些高科技的祛味清洁剂,能够祛除新装修房、新家具等散发出的有害气体。这些都是使用氨化合物与有害物质发生化学反应,从而起到了祛味清洁的作用。在新装修的房间中,可把这种祛味清洁剂倒入盘中,将盘分别放在每个房间中,再结合擦洗祛味法,连续几天后就可有效去除难闻气味;新装修的房子怎么去味使用活性炭。活性炭对苯、甲苯、二甲苯、乙醇、乙醚、煤油、汽油、苯乙烯、氯乙烯等物质都有吸附功能,能够很好的祛除异味;新装修的房子怎么去味空气净化器。我们也可以去市场上买一些质量、信誉好的空气净化器来净化空气,这样能够很好的提升空气的质量问题;新装修的房子怎么去味6找环保公司。假如家里的异味过大、很严重的话,应该找相关的环保公司帮忙处理,环保公司做完空气处理后,想必能够达到一定的效果哦;

其他回答(共3条)
傻傻的猫666 2019-02-25

要去除漆味,你只需在室内放两盆冷盐水,一至两天漆味便除,也可将洋葱浸泡盆中,同样有效。装修新房去除异味可用植物来帮忙,新装修的房子,总会或浓或淡的有一些异味,如何清除异味,方法很多,最好的方法是让房间通风。

晚安night 2019-02-25

要达到快速清除残留油漆味,可用柠檬酸浸湿棉球,挂在室内以及木器家具内,但这样过于麻烦。有不少人使用热带水果去除异味,效果好,成本低,方法简便。可以使用菠萝蜜或者柚子剖开开肚来去除新装修房屋的化工异味,效果也很好。

那时此刻 2019-02-25

门窗通风是最有效的方法,通常而言,将新装修房间的门窗全部开启,要通风3天才有可能清除异味,不过下雨天就不要这样做了,由于容易将外面的湿气吸引到房间内部,不容易晾干。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