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ubaolei| 生活常识 58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5
实木布艺沙发床的价格贵不贵?要不要入手?

被采纳
依非E 2019-02-25

小户型布艺沙发的价格是:2700.00元选取小户型布艺沙发也是一门技术活,不是所有的布艺沙发都能够适合自己家的小客厅的。在选取小户型布艺沙发的时候,要看整体布艺沙发的结构是否足够的坚固,并且搭拼组合能够适合自己家客厅的布局,坐上去的时候是够感觉舒服。

其他回答(共3条)
傻乐是福 2019-02-25

题主好,为你介绍海颢轩品牌的一款现代沙发床,规格有1.5米、1.8。价格是1666.8元。这款是推拉两用可折叠布艺沙发床,可拆洗,适合小户型客厅哦!质量不错的呢,耐磨性好,布料很舒适,很耐用呢。你看看哦!

独孤不睬 2019-02-25

aogula奥古拉日式简约多功能折叠沙发床小户型沙发床双人客厅沙发床组合布艺沙发床【产品特性】
1.日式简约的设计,实用的功能,良好的材质,用心的制作!【产品特性】
2.适用于小户型家庭,节省空间。【产品特性】
3.价廉物美,对于小户型家庭来说是个不错的选取。价格大约是在2500元。

题主好,很开心回答你的问题。三折沙发床不占空间,易搬运,省时省力,一物多用,价格较为合理。床套沙发床套的面料通常以布质为主,应当厚实耐磨,不易起球。一些欧美专业厂家生产的沙发床专用面料品质较为优良,表面经过了防污处理,还具备抗静电、阻燃等功能。挑选布艺沙发床时,要仔细观察面料是否细密平滑,无跳丝,还可用手用力扒接缝处看是否严密。最好挑选可脱卸型床套的沙发床,既方便清洁,也可在日后更换新的床套,增加居室变化感。期望答案对你有用,谢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