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顾才梅liane| 涂料/油漆 16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6
各位讲一讲嘉宝莉底漆是什么型号?有没有人了解?

被采纳

题主好,嘉宝莉油漆首先从味道上讲,嘉宝莉油漆的气味非常小,并且是一款环保无毒的产品,特备适合家居装修使用。第二嘉宝莉油漆干燥迅速,普通的油漆干燥时间需要经过24小时,而嘉宝莉油漆只需要几分钟即可,并且施工简单,光泽稳定。另外嘉宝莉油漆也是油漆品牌前十的产品,无论从气味环保、无毒害物、质量我个人觉得都是一个值得推荐的,期望我的回答你能够满意,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狼外婆 2019-02-26

嘉宝莉净味520耐擦洗墙漆JRM3000最新价格:736.00嘉宝莉净味强效内墙漆底漆JRD100最新价格:425.00嘉宝莉海藻泥全能净高级内墙乳胶漆LBH501最新价格:2281.00嘉宝莉装修木器漆清味防霉抗菌油漆JQM2505最新价格:375.00嘉宝莉油漆装修木器漆JQD450最新价格:360.00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