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eiliwa| 家居风水 48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2-26
新房除异味最好的方法?哪个比较清楚的,求介绍!求解答!

被采纳
小小梦想曲 2019-02-26

装修异味的方法汇总油漆味:新油漆的墙壁或家具有一股浓烈的油漆味,要去除漆味,你只需在室内放两盆冷盐水,一至两天漆味便除,也可将洋葱浸泡盆中,同样有效。装修新房去除异味可用植物来帮忙新装修的房子,总会或浓或淡的有一些异味,如何清除异味,方法很多,最好的方法是让房间通风。去除装修异味的方法汇总。

其他回答(共4条)
客居东夷 2019-02-26

你只需在室内放两盆冷盐水,一至两天漆味便除,也可将洋葱浸泡盆中,同样有效。装修新房去除异味可用植物来帮忙新装修的房子,总会或浓或淡的有一些异味,如何清除异味,方法很多,最好的方法是让房间通风。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您。

圣经耶稣 2019-02-26

很多人新房刚装修好以后,马上住进去,这个想法是错误的,至少要到2-3个月接近了,要多通风,另外可以养些植物:装修异味的方法汇总油漆味:新油漆的墙壁或家具有一股浓烈的油漆味,要去除漆味,你只需在室内放两盆冷盐水,一至两天漆味便除,也可将洋葱浸泡盆中,同样有效。装修新房去除异味可用植物来帮忙新装修的房子,总会或浓或淡的有一些异味,如何清除异味,方法很多,最好的方法是让房间通风。去除装修异味的方法汇总。

笙歌停 2019-02-26

种植盆栽装修好的新房通过一系列措施可以基本消除甲醛异味,不过残留的甲醛通常味道很小甚至感觉不到并且长达3~5年。由此看来无论是入住前还是入住后都建议买一些去除甲醛的植物如:吊兰、虎尾兰及芦荟等。这些植物不仅易种植打理还能有效去除甲醛,是美化家居环境不错的选取。小贴士:吊兰通常一个房间放置1~2盆即可,不过不建议放在卧室里。

江柔临风 2019-02-26

装修异味的方法汇总油漆味:新油漆的墙壁或家具有一股浓烈的油漆味,要去除漆味,你只需在室内放两盆冷盐水,一至两天漆味便除,也可将洋葱浸泡盆中,同样有效。装修新房去除异味可用植物来帮忙新装修的房子,总会或浓或淡的有一些异味,如何清除异味,方法很多,最好的方法是让房间通风。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