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清风| 壁纸 17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7
室内装修彩妆膜和壁纸区别在哪里?谁知道大概价格啊

被采纳
纠结处女女 2019-02-27

彩装膜与墙布区别有以下三种:区别
一:生产材质彩装膜又称家居彩装膜,是一种新概念家居装饰材料,生产材质选用纯植物纤维和可食用的植物水溶胶原材料,以简单便捷的贴膜形式在地砖、家具玻璃、各类台面上及家用电器上贴膜。彩装膜是由画师手工现场绘制而成,因此其不会产生接缝也不会开裂,很自然。而壁纸就不同了,其接缝处非常容易发生开裂,此时还得需要重新张贴,花费成本高,耗费的时间也多,也不美观。壁纸也称为墙纸,是一种应用相当广泛的室内装饰材料,通常用漂白化学木浆生产原纸,再经不同工序的加工处理,如涂布、印刷、压纹或表面覆塑等,最后经裁切、包装后出厂。壁纸分为很多类,如涂布壁纸、覆膜壁纸、压花壁纸等。由于具有一定的强度、美观的外表和良好的抗水性能,壁纸被广泛应用于住宅、办公室、宾馆的室内装修等。区别
二:适用范围彩装膜可以说是壁纸的升级版,同样有图案丰富、材质多变等效果,不过用途更广泛,可以使用在玻璃、毛坯墙面、地板、家具、家电之上,而壁纸是一种墙面装饰产品,这是它们很明显的区别。彩装膜采用的颜料为丙烯,其没有难闻的气味,无毒无污染,不含有对人体有伤害的物质,并且不会起皮,附着力强,色彩丰富,不褪色。而壁纸就不同了,它采用的是传统的的粘贴的方法,粘结剂的安全性通常难保证,假如粘结剂老化壁纸就会起皮。区别
三:对墙面要求壁纸对墙面的要求较高,要求在施工过程中分别在墙面上刷一层清漆、一层粘胶性强的胶,然后才能将壁纸贴附于墙面。彩装膜采用独特的背胶工艺,使用非常方便,不用铲墙动土,无需进行基层处理,在普通的水泥墙上就可以使用,同时有阻燃、防潮、隔热等功能,色彩丰富,使用广泛,性能稳定,在正常环境下通常可有30年的使用寿命。

其他回答(共3条)
班赞悦 2019-02-27

彩装膜,是一种新概念的家居装饰材料,它以简单便捷的贴膜形式,在地砖、家具、玻璃、各类台面上及家用电器上贴膜。彩装膜使用方便,直接贴,不铲墙,不动土,水泥墙上也能贴;遇火不烧,遇水不泡。是非常好的一种装修材料。墙纸,也称为壁纸,英文为wallcoverings或Wallpaper,它是一种应用相当广泛的室内装修材料。由于墙纸具有色彩多样,图案丰富,豪华气派、安全环保、施工方便、价格适宜等多种其它室内装饰材料所无法比拟的特点,故在欧美、日本等发达国家和地区得到相当程度的普及。壁纸分为很多类,如涂布壁纸、覆膜壁纸、压花壁纸等。通常用漂白化学木浆生产原纸,再经不同工序的加工处理,如涂布、印刷、压纹或表面覆塑,最后经裁切、包装后出厂。由于具有一定的韧度、强度、美观的外表和良好的抗水性能,广泛用于住宅、办公室、宾馆、酒店的室内装修等非常多场合都是可以用彩装膜的。

ARL王沐沐 2019-02-27

彩装腊和墙纸肯定是有区别的,我们来看下彩装膜好还是墙纸好。
1.外表,彩装膜颜色鲜明,图案,花色多样,通常彩装膜都比墙纸好看。
2.装修区别,彩装膜适合小范围的房间装修同时花纹.图案和颜色多变彩装膜也适合橱,玻璃家具美化!墙纸就只能用于大面积单块墙体的装修,装修比较单调。死板!
3.使用寿命,彩装膜的使用寿命通常比墙纸要长!同时防水防潮这是墙纸不能比配的。
4.价格,彩装膜和墙纸同一质量层次的产品彩装膜比墙纸要便宜。。其实各有各的好处,看你的需求点在哪了。

jacky医师 2019-02-27

我们来详细地看下彩装膜和壁纸的区别在哪里。彩装膜又称家居彩装膜,是一种新概念家居装饰材料,生产材质选用纯植物纤维和可食用的植物水溶胶原材料,以简单便捷的贴膜形式在地砖、家具、玻璃、各类台面上及家用电器上贴膜。彩装膜是由画师手工现场绘制而成,因此其不会产生接缝也不会开裂,很自然。而壁纸就不同了,其接缝处非常容易发生开裂,此时还得需要重新张贴,花费成本高,耗费的时间也多,也不美观。壁纸也称为墙纸,是一种应用相当广泛的室内装饰材料,通常用漂白化学木浆生产原纸,再经不同工序的加工处理,如涂布、印刷、压纹或表面覆塑等,最后经裁切、包装后出厂。壁纸分为很多类,如涂布壁纸、覆膜壁纸、压花壁纸等。由于具有一定的强度、美观的外表和良好的抗水性能,壁纸被广泛应用于住宅、办公室、宾馆的室内装修等。每个人的看法都不相同,我个人是比较喜欢壁纸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