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泪痕春雨| 厨房 78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7
过年厨房装饰的方法是怎样的?有没有网友了解?

被采纳
小圆 2019-02-27

中国人过年,向来讲究个喜庆祥和。说到喜庆祥和,过年时家居的装饰是万万不可少的,这不,每年过年的时候,有心的市民们都会买上几幅年画,捎上几盆花木,从门里到门外,从客厅厨房,把家中的角角落落都装饰一番,过年的喜庆气氛就出来了。东西买回来了,究竟如何装饰才能让家变妆成功呢?以下介绍一些实用招数。“红”运当头春节作为中国的传统节日,体现在家居的布置上,总少不了热情似火的红色氛围,人们追求的也永远是“喜庆”,最终布置成败的标准还是“喜庆”。而家中洋溢着的“红”,最能让人在寒冷的冬季感受到一股融融的暖意和温馨。精致的红色宫灯能增添喜庆和热闹,挂在门厅或走廊里,你就会发现家里的气氛立刻变得精致、热烈了,给每一位进入房间的客人带来不少新春的喜气。“金”玉满堂这几年大行其道的金色,慢慢从衣服、饰品蔓延到了居家布置上,新年自然不能错过亮丽的金色来点缀。金色在寒冷的冬季,能给人带来温暖的感觉;运用在居家饰品上也尤为突出。
1、温暖的金色地毯在灯的照射下,金光闪烁使家居增添亮彩。家由于有了金色地毯的点缀,也能让这个春节可谓是实质名归。
2、金色果盘。一到过年,家家户户一定少不了糖果、瓜子、花生等待客小食品,这时候,几个漂亮喜庆的果盘就派上大用场了。金光闪闪的果盘不仅让客人吃得开心,主人也会觉得很有面子。“紫”气东来桌椅能体现出你的品位和情趣。过年时,选取一些古朴吉祥图案的紫檀桌椅。它款式经典却又不张扬,颜色平缓但内涵深远。能够在传统的节日和紫檀桌椅不期而遇,既给家里增添了中国元素,也彰显了主人脱俗的个性和品位。假如嫌麻烦,买个紫色抱枕或是靠垫摆放在沙发上,也是个不错的选取哦。年年有余年年有余必离不开鱼。广州人过年很讲究,凡事图个好兆头。近日,小编在一些卖场中看到,水族箱的台前人气较旺,据销售员介绍,临近过年,许多顾客前来买水族箱,为的就是讨个好意图,期望来年的日子也能随着鱼尾的摆动而变得风生水起,有声有色。五彩缤纷热热闹闹的新年,没有漂亮的灯饰映衬,可是说不过去的。灿烂的彩灯、别致的壁灯、端庄的台灯……角角落落,都要充满新年的温暖灯光。也许你的空间不够大,也不舍得丢弃旧的灯饰,这里还有一个方法,使新年灯饰更迷人,就是用漂亮的缎带把茶几旁边的照明灯装点起来;在灯泡上滴几滴香水或花露水,开灯后便会逐渐散发香味;用电光纸拉花和节日吊灯装饰房间,会有一种五彩缤纷的效果,不过通常应靠边布置或装饰在组合柜上。饰品规格摆放空间的大小、高度是确定饰品规格的依据。通常来说,摆放饰品的大小和高度是和空间成正比的。饰品配色饰品摆放点周围的色彩是确定饰品色彩的依据,常用方法有两种:一种配和谐色,另一种配对比色。陈设搭配家具的形状是确定饰品形状的依据。常规搭配的是方配方,圆配圆,但假如用的是对比方式,效果更独特。比如红圆配方,横配竖,形状复杂配形状简洁等等。光线组合摆放位置的光线是确定饰品明暗度的依据,我们通常在光线好的位置摆放色彩暗一些的饰品,光线暗的地方,放色彩明亮的饰品。空间组合摆放空间的功能是确定饰品种类的依据。在某空间放何种饰品,应该考量这个空间的使用功能,如可在餐桌上摆花、果和酒具,但假如在餐桌上摆人体雕塑,则让人无法接受。

其他回答(共3条)
Cherry陈小美 2019-02-27

春节时把卧室装饰一番,可是非常不错的idea,放假的期间,跟它亲密的时间可要比平时多得多哟,甜蜜、热情,客厅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开放的空间,因而它的装饰就可以完全按照自己的喜好,过年时不妨装扮得热闹些,以示和其它节日的不同。过年时天气总是比较寒冷,最好要暖色多一些,也不乏可装饰之处,譬如说窗台等等,平时可能忽略了它们,但在过年时最好不要忘了装扮它们。

浪漫群岛 2019-02-27

过年商店装饰价格不太贵,依照款式和类别的不同,在50元到180元不等,装饰品能起到画龙点晴的作用,给人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

一介白衣 2019-02-27

安徽富邦装饰帮您解答:规定了住宅整体厨房的术语、厨房面积及布置形式、厨房家具及设备标志尺寸、厨房家具和厨房设备分类、要求、试验方法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