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难磕遗梦| 其它 13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7
想做个客餐厅隔断背景墙?要注意哪些方面

因为客餐厅是个长方形,所以想用隔断做个区分

被采纳
wangbeike 2019-02-27

很难再一间卧室,除非占用餐厅或者客厅,可以把阳台改造成小的书房来用;可以在现在的沙发后边做个隔断改造成电视背景墙,沙发与电换一个位置

其他回答(共2条)
来自星星的ni 2019-02-27

答:厕所对大门,隔断的话还是比较简单的,做个影视墙做个背景墙都是还不错。

记忆断弦 2019-02-27

题主好,沙发贴北边墙放,南边墙作为电视背景墙,接近厨房的地方,布置餐厅,客餐厅之间隔断做与不做影响不大,我自己觉得不做会更好,做了感觉会拥挤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