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深情毙命| 家居风水 54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7
问问一下厨房门对着卧室门有什么不好吗?

我们家新房子是厨房门对着卧室门,我朋友给我说这样非常的不好,让我去看看,希望有经验的朋友能够给我一些建议和帮助。

被采纳
韩尕烷 2019-02-27

了解厨房门的风水知识:厨房门风水具有一些先天的缺陷,厨房属于大量用水的区域,被视为住宅中较不吉利的地方,而厨房门所在位置的吉凶,经常会上下家运的兴衰。厨房门的颜色宜以浅色为主,如白色、象牙色等。风水老师通常会建议将厨房安置在家长本命卦的四个凶方,有助于压制凶方的煞气。炉火所产生的阳气可调和凶方的秽气,改善其风水。厨房门也应位于住宅的后半部,尽量远离大门。厨房门对着卧室门好吗由于厨房是烹饪重地,油烟熏冲假如里面的设施和用具安排得不好,有水火相激的可能,形成煞气;假如卧室的门对着厨房的门,这股煞气很容易由厨房射进卧室,对睡在里面的人造成伤害。水火之争对婚姻的杀伤力最大。假如卧室里住的是已婚夫妻,要提防婚姻关系有变。就算厨房里安排得宜,没有水火相争的问题,假如与卧室的门对冲的话,还是有油烟火气会进入卧室,影响到卧室主人的健康。假如人在卧室里就可以看得到厨房里的炉台,很容易造成神经衰弱,心火燥热的问题。厨房门对着卧室门如何化解
1、移开厨房的门或者卧室的门,让两门不再相对。最省事的解决方法:养成随手关上卧室门的习惯。
2、你可以在进门的地方做个玄关,或是摆个屏风也可以。在厨房门那可以挂珠帘之类的东西。只要有个形式上的阻挡作用的东西都可以的。
3、改进之法:改建任何一边之出入口;出入常关门;两边门皆挂上珠廉化解煞气,上下角吊藤叶植物或高过宽过门的。

其他回答(共2条)
阳光明丽 2019-02-27

入户门对厨房门的*很不好的,入户门对厨房对家中女主人*有恙,可以考量买了个大珠子帘子或薄锦纶布帘挂在了门框上,或者常关上厨房门可以折中解决。大门与正门、正门与卧室门,以及卧室的房门与对面卧室的房门,都不适宜正对着,应该各自偏向一方,门不适宜多开,不必要的门多开,会使之散气。

来自星星的ni 2019-02-27

题主好,大门正对着开放式的厨房是非常不好的,由于这样在风水上讲是煞气相冲,挡住了进来的财运,建议在厨房和大门之间建立一个屏风,或者是改一下厨房门的位置,或者是在厨房门前面安装一个帘子之类遮挡的东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