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20岁的眼泪| 涂料/油漆 53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7
嘉宝莉净味墙面乳胶漆价格?哪位能说说看?

刚装修的房子,什么都搬进去了,有没有必要去一下甲醛

被采纳
你好明天555 2019-02-27

嘉宝莉120内墙乳胶漆255.00嘉宝莉120内墙乳胶漆330.00嘉宝莉120白色内墙乳胶漆270.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微醺灯光 2019-02-27

据我所知的嘉宝莉净味耐擦洗墙面漆JRM6300参照价448元。水性净味内墙涂料,与仿瓷涂料有点类同,均可擦洗去污渍。实际成分:净味硅苯乳液、进口钛白粉、高磷土及高级助剂等。耐擦洗涂料、水性内墙漆、涂料均属于内墙乳胶漆。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精灵VS小熊 2019-02-27

1、嘉宝莉乳胶漆雪山白防霉360耐擦洗涂料油漆内墙墙面漆参照价28
82、嘉宝莉漆嘉宝莉海藻泥全能净内墙乳胶LBH501环保20kg油漆/涂料参照价23
43、嘉宝莉漆净味优美520内墙乳胶漆20kg/25kg正品环保无毒油漆/涂料参照价33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