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天白云青春| 其它 53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7
白色墙白色柜底配什么颜色的柜门?哪位能给点建议?

白色生态板打的衣柜,请问配什么颜色的柜门好看?(墙也是白的,门也是白色木纹的)柜子旁边打了三个白色的台板

被采纳
梦想家 2019-02-27

白色属于暖色调,只要颜色不要反差太大都是可以的。比方说米白,总之颜色不要太深这样才能搭配起来。另外橱门的风格记得也要跟台面的风格要搭配。白色的台面搭配紫色橱柜,听起来不可思议,但最后出来的整体效果却还不错。深色的紫色台面跟稍浅一点的紫色墙面相呼应,白色跟紫色搭配,一明一亮,呼应出灿烂的春日厨房。白色台面搭配黑色橱柜和地板,简单的黑白配,再加些彩色的厨具和绿色植物经典中也透露出时尚的气息。白色台面搭配原木色橱柜,让小厨房看起来宽敞明亮。搭配黑色马赛克背景墙和绿色小盆栽为这个浅色厨房增添了亮点。

其他回答(共3条)
雪茄姑娘 2019-02-27

1、木色衣柜门木色的衣柜门通常是采用原木质感的板材,这种颜色的衣柜门比较百搭,在中式、美式、现代简约等风格都比较好搭配;而且木色的衣柜门也比较耐脏耐看!
2、白色衣柜门白色衣柜门也是比较好搭配的,美式、现代简约、地中海、田园等风格都可以搭配,特别是在门框与门的颜色都选取白色的同时,选取白色衣柜门可以让整体格调显得更加美观!

失落的天空555 2019-02-27

以白色为主色调,家具摆放做到够用就好,衣柜门最好是移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