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想飞的鱼020| 会展剧场 40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7
实木展厅布置方法有哪些?能不能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卡小飞 2019-02-27

好的园区展厅在我的印象里北京笔中展示做的还可以,中铁隧道,中远,齐鲁石化展厅大展览馆等设计都是它们做的.都是一些比较大的工程。灯具展厅设计首先灯具的摆设和布置要突出灯光照射的效果,其次就是展厅的整个布局。墨戈毕加工程师在布局展厅的时候灯光效果照射柔和、协调,让人有舒适感,好像就是苏州工业园区博览中心哦!在科文中心的旁边!

其他回答(共2条)
走路去纽约吧 2019-02-27

复古展厅布置时,可以考量在整个房间的地面上铺设着灰棕色的实木地板,白色的墙壁和天花板融为一体,奠定了整个房间淡雅清新的基调。房间中间摆放着玻璃玻璃展示面的暗棕色实木展示架,复古风格的实木餐桌点缀在大厅之中,增添了复古淡雅的中式风情,暖黄色的灯光照亮整个房间,又带给人温馨舒适的视觉体验。

蓝调英格兰 2019-02-27

展厅就是展览大厅咯,将你的产品摆设好展示给被人看,不过要把展厅布置好不是容易的是哦,这可是有专业考试的哦。多媒体展厅,又叫做多媒体数字化展厅。是指以多媒体和数字化技术作为展示技术,以各类新颖的技术吸引参观者,实现人机交互方式的展厅形式。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