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Fighting小雨点| 会展剧场 1621浏览次数 7个回复 2017-10-31
展厅尺寸标准多少?标准尺寸是多少

布置展厅的一般尺寸是多少?有没有标准的尺寸?

被采纳
宝得力 2017-10-31

布局合理企业展厅是一项系统工程,依照企业展厅在企业内部所处的实际位置、空间造型、面积大小等客观因素,合理布局,使有限的空间产生最理想的展示效果,是展厅设计公司需要着重研究的课题。展厅设计公司了解客户需求后,应反复规划,多次论证,以取得最佳的布局方案,为后期展厅设计打好基础。折叠设计大气企业展厅力求表现的是企业的整体形象,既要有时代感,又要有企业的特色,因此将企业标志在展厅设计中合理、规范运用,必能很好的体现企业的特性,同时又能取得特色鲜明的展厅设计效果。展厅的主色调也可结合企业标准色的应用,或在标准色系的范围内进行合理的延伸,那么整个展厅的风格将与企业的整体风格相符,同时又能在展厅中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和优化。折叠主次分明一个好的企业展厅留给观众的是清晰、强烈的印象。简洁、明快是吸引观众的最好办法,照片、图表、文字说明应该明确、简练。此外,展厅中一定要有突出的亮点,通过造型、灯光等手段突出重点展示内容,或通过单独陈列、使用射灯等手段突出、强调重点展品。折叠选材讲究和会展设计不同,企业展厅由于是室内的,长期固定的,更要注重材料的选取,企业展厅体现的是企业的实力和品味,因此在选材上很有讲究,合理并创造性的应用新工艺新材料,很大程度上会提升展厅的整体效果。不象会展空间,基本只能选取一些简单的饰面。

其他回答(共6条)
念而不见 2017-10-31

一、环境意识:无论哪种展厅装饰形式,在设计过程创造过程中,首先遇到的是空间环境的比例和尺寸问题,如展板、展品空间的面积大小尺度与整个展厅空间面积尺度比,展板需要多远的观赏距离和装饰位置等,参观者与展厅展板的尺度关系、各个面上的装饰材料的肌理、质感及色彩都要在周围环境的制约下,积极去适应,否则,将会破坏整个展厅环境气氛。
二、整体设计意识:在展厅装饰设计中,设计者应该以整体空间设计为原则。即从整体到局部再到整体的原则。展厅设计应该从整个展厅空间的整体效果出发,时时把握好展厅装饰的每个部分与其关系,不能喧宾夺主;既要考量部分与整体关系,又要考量局部与局部的关系,即展厅设计中的尺度、色彩、质感、细部等都要在整体中取得协调。古希腊著名哲学家亚里斯多德认为“美的主要形式是秩序、匀称与明确”。这句话概括的说明整体有序是美的主题,任何游离整体的展厅装饰,即使本身很精致,也不会产生积极的效果,有时甚至具有破坏性。
三、展厅要有目的性比如说参展企业是一个大公司,就不能将其设计成摊贩形象;假如参展企业想显示在航空领域的霸主地位,就不能将其设计成航模玩具厂的感觉。设计人员需要有用实际的手段表现出抽象的展览思想。在展会设计中,假如能将企业的文化理念融入其中,贯穿于整个展厅,无疑会让企业展厅更上一个台阶。这样,我们不但看到的是有形的展厅形象,更能感受到该企业精神层面的深层次的内涵。由此看来展厅设计公司应全面深入了解企业,挖掘企业文化内涵,使企业展厅更有血有肉地展现给大家。

梨树开花 2017-10-31

企业展厅不同于临时性的行业展会展厅,它是相对固定,长期存在于企业内部的展示空间,由此看来在着手营建企业展厅时,首先应该对它有一个准确的定位,从设计风格、工艺用材、展示内容以及费用预算等方面作全面的分析和定位,以便展厅设计公司更好地把握方向,满足企业需求。企业展厅是一项系统工程,依照企业展厅在企业内部所处的实际位置、空间造型、面积大小等客观因素,合理布局,使有限的空间产生最理想的展示效果,是展厅设计公司需要着重研究的课题。展厅设计公司了解客户需求后,应反复规划,多次论证,以取得最佳的布局方案,为后期展厅设计打好基础。企业展厅力求表现的是企业的整体形象,既要有时代感,又要有企业的特色,因此将企业标志在展厅设计中合理、规范运用,必能很好的体现企业的特性,同时又能取得特色鲜明的展厅设计效果。展厅的主色调也可结合企业标准色的应用,或在标准色系的范围内进行合理的延伸,那么整个展厅的风格将与企业的整体风格相符,同时又能在展厅中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和优化。一个好的企业展厅留给观众的是清晰、强烈的印象。简洁、明快是吸引观众的最好办法,照片、图表、文字说明应该明确、简练。此外,展厅中一定要有突出的亮点,通过造型、灯光等手段突出重点展示内容,或通过单独陈列、使用射灯等手段突出、强调重点展品。和会展设计不同,企业展厅由于是室内的,长期固定的,更要注重材料的选取,企业展厅体现的是企业的实力和品味,因此在选材上很有讲究,合理并创造性的应用新工艺新材料,很大程度上会提升展厅的整体效果。不象会展空间,基本只能选取一些简单的饰面。在企业展厅的设计中,假如能将企业的文化理念融入其中,贯穿于整个展厅,无疑会让企业展厅更上一个台阶。这样,我们不但看到的是有形的展厅形象,更能感受到该企业精神层面的深层次的内涵。由此看来展厅设计公司应全面深入了解企业,挖掘企业文化内涵,使企业展厅更有血有肉地展现给大家。

小李子 2017-10-31

你说的应该是博览会之类的展厅吧?那种通常是依照展会现场划分的区域,有大有小。标准尺寸是9平方也就是3m×3m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