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浪漫群岛| 办公楼 42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7
办公室装修用透明玻璃做隔断好吗?大概要多久装修时间

被采纳
默默无闻 2019-02-27

公司办公室布置隔断最好是透明钢化玻璃,既有隔断的功效又美观,办公室放几棵比较高大的植株,墙面布置员工文化背景墙,体现办公室文化。

其他回答(共2条)
花骨朵的美 2019-02-27

1、石膏板石膏板隔墙是用轻钢龙骨,两边封石膏板,假如如要隔音效果好的话可以加隔音棉,还可以加装窗户,两边需要批灰刷漆。优点:隔墙速度快,隔音效果好。成本较低。缺点:不能透光,由于是石膏板封面,磕碰就容易损坏,防潮性不强。通常用途:通常用在一些比较通透的办公室空间,大型的办公空间,预算成本不高的办公室装修空间。
2、轻砖轻砖隔墙是用水泥泡沫砖加水泥建成,两边批水泥和刷漆,可以加装窗户,常见的轻砖有7公分的,9公分的,10公分的。此种隔墙在办公室装饰中比较常见优点:隔音效果好,相对比较结实。防潮性强,成本适合。缺点:不能透光,时间较长。通常用途:大多用在大面积的隔墙工程,或者是相对比较潮湿的办公室。工业厂房。
3、红砖红砖隔墙是通常用在工业厂房,为了在墙上安装机械设备,墙体相当结实。在办公室空间通常不用。
4、玻璃玻璃隔墙是用透明或磨砂的玻璃进行隔断,通常做法是上下包边框,把玻璃装在边框上,美观清洁。玻璃分钢化与不钢化,磨砂与不磨砂。通常隔墙玻璃的厚度都是12mm的。优点:透光效果好。结实缺点:造价高。通常用途:用在小型的办公空间,采光不太好的办公室空间。
5、钢化玻璃钢化玻璃隔断,首先是玻璃不影响其采光比较美观,并且干净;钢化玻璃隔断,办公室会显得十分豪华;钢化玻璃隔间是隔音的效果也要好,工作起来不受外界干扰;钢化玻璃隔间价格适合;钢化玻璃是现在办公室装修最流行的材料。钢化玻璃厚,耐用办公室装修设计时考量到安全性能,假如用钢化玻璃做隔断,那强度会更好,,由于玻璃是刚性的,没有大的冲击力,即使碎了碎片也会粘接到一起。

秋露润花衣 2019-02-27

公司做的玻璃隔断入帐可入办公室装修项目或玻璃隔断项目都可以,入到办公家具里面也可。借:工程施工--办公室装修项目---玻璃隔断费用贷:银行存款玻璃隔断,又称玻璃隔墙、不锈钢隔断。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