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觅妞妞| 家居风水 82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7
卧室隔断墙有几种方式,一定要用墙体吗?

谁能够告诉我卧室隔断墙有几种方式,如果选用墙隔断的话有些地方显得空间小的,朋友们帮忙给我说几个方案让我参考下吧。

被采纳
女神or女生 2019-02-27

美式风格的话,要是多仿古色和原木色的话,隔断建议用原木色的木板或是墙体,要是隔出的不是卧室其实买个美式的橱子放上东西也还不错。软隔断可以用纱帘或者竹帘,起到分区作用。假如想隔油烟,只能做硬隔断,砌墙或者安门,这样对室内改动就比较大了。美式客厅隔断的采光宜明不宜暗,而大部分住宅的玄关,都没有自然光源,因此在采光方面应该多动脑筋,可以安装隔断隔开;用壁纸或墙砖把餐厅墙壁贴一下,这样就有了分开的效果,基本不用再去安装隔断隔开,假如一定要隔开,选取透明的玻璃

其他回答(共3条)
花千芳 2019-02-27

首先,玻璃有很多品种,家装时要关注与家装风格相搭配。比如彩绘玻璃通常用欧式、法式家装风格中,而透明玻璃多是现代派家装风格中用多一些。其次,家中有老人或小孩,使用玻璃墙更要慎重。主卧室中装玻璃墙时,一定要关注玻璃墙中段贴上装饰条贴膜,否则室内光线很足,老人眼睛不好,很容易撞上玻璃墙。家有小孩家庭更要谨慎使用玻璃。小孩子视线低,容易忽视下部玻璃,且又易动,很容易直接撞到玻璃,这就存安全隐患。客厅中使用玻璃隔断,也最好下面装上木制实体。再次,固定玻璃门或墙时,不要直接靠墙体上,而要用胶垫保护,这样发生碰撞也有个缓冲,玻璃门通常比木制门重多,安装时候还要考量局部面受力情况。另外,现楼道都比较狭窄,阳光房玻璃墙体或门运输安装也要十分小心,防止发生事故。

木头家居 2019-02-27

房间做隔断的方法:矮式隔断法在房间分隔中,不一定要用墙面,它可用矮柜起分隔作用。这里介绍的组合多用柜就是能符合这种要求。它的规格尺寸统一,制作简单,功能较多。客厅软隔断隔出一间卧室可以做一个屏风隔断,装一个折叠的或立在墙壁上的床。下面做一米高的纸面石膏板墙,上面用双层玻璃,其中一层采用磨砂的。玻璃与石膏墙平齐,两层玻璃中间加点装饰品点缀一下,玻璃周边用玻璃胶封死,做到隔音效果。

20岁的眼泪 2019-02-27

关于卧室隔断墙有几种方式,下面我就来给大家说说。
1、墙,它是比较传统的隔断方法了;
2、玻璃隔断,这个在室内装修中也是比较常见的一个隔断设计了;
3、纱帘隔断,这个实用一些,灵活方便;
4、雕花板隔断,它的优势比较明显,不但精致,并且美观大方。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