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抹茶茶叶蛋| 日常用品 59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8
电动牙刷性价比最高的是哪个?注意事项是什么?

被采纳
蓝调土耳其 2019-02-28

好用,对于电动牙刷品牌里面比较好的有欧乐b,飞利浦,松下;欧乐b电动牙刷是以机械转动式为主;而飞利浦则是以声波牙刷为主;松下则是声波加负离子;其中欧乐b性价比又是比较高的,并不会比力博得贵太多

其他回答(共2条)
AKB48love 2019-02-28

1、飞利浦电动牙刷
2、欧乐B电动牙刷
3、LEBOND电动牙刷
4、佳洁士电动牙刷
5、舒宁电动牙刷
6、倍尔康电动牙刷
7、松下电动牙刷
8、欧姆龙电动牙刷
9、莱弗凯电动牙刷
10、西铁城电动牙刷

愤青不青 2019-02-28

电动牙刷十大品牌
1、飞利浦电动牙刷
2、欧乐B电动牙刷
3、LEBOND电动牙刷
4、佳洁士电动牙刷
5、舒宁电动牙刷
6、舒客声波电动牙刷
7、松下电动牙刷
8、欧姆龙电动牙刷
9、莱弗凯电动牙刷
10、西铁城电动牙刷除此之外你要关注刷牙的方法都还不错,期望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