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融化了的眼泪| 家具 35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卧室五门衣柜尺寸?有什么好的品牌啊

想在订制一个五门衣柜放在卧室,一般卧室五门衣柜尺寸是多少?

被采纳
禄安哲beil 2019-02-28

通常四门衣是1.86米,五门衣柜是2.11米,如何选取就要看你家里,摆放衣柜位置的宽度有多大,自己期望是多大的,现在市面上的衣柜都是可以专门定制的。关注事项:
1、卧室衣柜深度尺寸整体衣柜深度,整体衣柜的进深通常在550-600mm之间,除去衣柜背板和衣柜门,整个衣柜的深度是在530-580mm之间,这个深度是比较适合悬挂衣物的,不会由于深度太浅造成衣服的褶皱。挂衣服的空间也不会因此而感觉太狭窄。
2、卧室衣柜门尺寸衣柜门的尺寸,首先看衣柜门的宽度尺寸,平开门尺寸宽度最佳在450-600mm之间,实际看门数来决定,推拉门尺寸在600-800mm之间最佳;设计折叠门尺寸,要关注合页的承压能力,平开门的尺寸,则门板不宜太宽太重。平开门的高度尺寸在2200~2400mm之间,超过2400mm可以设计加顶柜。推拉门的高度尺寸与平开门的尺寸一样,需要关注的是,在选取尺寸的时候,要考量衣柜门的承重力。
3、卧室衣柜内部尺寸衣柜内部格局尺寸,挂衣区,挂衣区又分为挂大衣、上衣两个区,短衣,套装最低要求尺寸要800mm的高度,尽量充分使用空间即可,长大衣至少1300mm的高度。挂裤区,假如使用衣柜裤架,空间尺寸保留在650mm,假如是用衣架挂,至少保留700mm,挂衣杆据上面板之间的高度在40-60mm之间,这个要以衣柜深度尺寸为标准取中,不然距离太短,以后放衣架子会比较费劲,距离太长,又浪费空间。

其他回答(共3条)
muji木质 2019-02-28

五门大衣柜就比较适合搭配套装家具,看起来比较的整体的效果更令人满意一些,通常五门大衣柜的尺寸通常在2000*600*2200mm,不过订做时,关键还得看你家卧室空间大小情况,看看是否能容得下这尺寸的衣柜。五门衣柜属于大衣柜产品,因此大衣柜设计关注事项:
1、所设计的衣柜要实现存放衣物等一些基本功能。
2、各个空间的位置距离需要合理的分布,方便使用。
3、在安装挂衣杆的时要关注挂衣杆要以衣柜内部实际进深为标准取中,且距离上面的板子应该要有4-6公分的距离才合适。

麻辣香肠 2019-02-28

五门大衣柜的尺寸要求是在2000*600*2200mm;六门大衣柜的尺寸要求是在2425*600*2200mm;四门大衣柜的尺寸要求是在2050*680*2300mm;两门大衣柜的尺寸要求是在1210*580*2330mm。

影之名 2019-02-28

柜体定做通常都是按照现场尺寸和功能需要来定尺寸的哦,楼主你没有必要太关心这个问题,假如你的卧室空间大的话,五门衣柜就可以把尺寸做大点,假如卧室空间小的话,五门衣柜在订做的时候就可以做小点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