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亩农田| 家具 815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4-20
斯可馨家具质量如何样,家具十大品牌有哪些?有谁买过?

被采纳
yangkala 2018-04-20

1、顾家(沙发一线品牌,中国名牌,沙发十大品牌之一)
2、斯可馨(江苏斯可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布艺沙发十大品牌吗,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家具十大畅销品牌,中国家具综合实力百强企业)
3、爱依瑞斯(爱意瑞斯家具有限公司,十大布艺沙发床品牌,中国著名品牌,中国家具十大畅销品牌)
4、芙瑞斯达(深圳芙瑞斯达家具有限公司,中国家居沙发十大品牌,中国著名品牌,中国名优产品,行业领导品牌。)
5、上下(布艺沙发十大品牌,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
6、全友家私(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成都全友家私有限公司)
7、蝶恋花布艺沙发(华日集团旗下沙发家居品牌,蝶恋花家具)
8、KBH(布艺沙发十大品牌,东莞市和易家具有限公司)
9、曲美(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布艺沙发十大品牌)
10、皇朝(布艺沙发十大品牌,布艺沙发领先知名品牌)

其他回答(共4条)
初秋 2018-04-20

布艺沙发十大品牌榜:
1、全友家私:(创始于1986年,中国有名品牌,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十大家具品牌,成都全友家私有限公司)
2、顾家工艺:(亚洲最大的沙发生产地之一,布艺沙发十大品牌,中国驰名商标,国内沙发行业标志性品牌,浙江顾家工艺沙发制造有限公司)
3、曲美:(创建于1987年,十大家具-布艺沙发品牌,杨业旗舰品牌中国环境标志认证,北京曲美家具有限公司)
4、爱依瑞斯:(国际软体家具的领军品牌,十大布艺沙发品牌,中国家具畅销品牌,最具特色的家具品牌,北京爱依瑞斯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5、帷特思:(技术设备先进的现代化-专业化生产制造企业。国内知名品牌,布艺沙发十大品牌,行业的领军品牌,中国名牌产品,广东顺德帷特思家具有限公司)
6、皇朝:(成立于1994年,家具-板式家具十大品牌,十大书-茶几-布艺沙发品牌,中国驰名商标,国际优质品牌,中国产量最大的板式家具生产企业之一,香港皇朝家私集团有限公司)
7、红苹果:(公司创办于1981年,中国布艺沙发十大品牌,知名儿童家具品牌,购买者满意的品牌。国内最具规模的生产家具企业之一,广东省名牌产品,深圳天诚家具有限公司)
8、健威Kinwai:(国内家具企业生产能力最强的企业之一,美国著名家具品牌,十大板式家具-布艺沙发品牌,著名跨国公司,健威家具装饰有限公司)
9、上下:(创建于1986年,十大沙发-真皮沙发-布艺沙发品牌,亚洲最大-最专业的中高档沙发制造商之一,广东省著名商标,深圳市民营领军骨干企业,深圳上下家私有限公司)
10、斯可馨:(创建于1997年香港,国内家具行业综合实力百强的企业之一,中国十大布艺沙发品牌,国内家具十大畅销品牌,是一家具有独立经营进出口权的家具外销企业,香港斯可馨家具集团)

听时间的话 2018-04-20

红苹果家具(中国布艺沙发十大品牌之一,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香港家具十大品牌之一)全友家私(中国布艺沙发十大品牌之一,中国驰名商标)喜洋洋家具(中国布艺沙发十大品牌之一,沙发知名品牌)斯可馨家具(中国布艺沙发十大品牌之一,香港品牌,布艺沙发领先知名品牌,中国家具十大畅销品牌)

爱久见人心eish 2018-04-20

我这里有份关于家具十大品牌的排名,和你一起分享下,你家里准备买家具了是吗?
1、联邦家具(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
2、全友家私(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 
3、曲美家具(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 
4、南方家具 (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 
5、红苹果家具(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 
6、华日家具(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 
7、宜家家具 (十大家具品牌,全球最大家居用品零售商) 
8、月星家具 (中国名牌,十大家具品牌,华东地区最大家居及流通品牌) 
9、双叶家具(中国名牌,十大家具品牌) 
10、美克美家(中国驰名商标,十大家具品牌)

时间去哪er 2018-04-20

斯可馨家具是不错的家具品牌,性价比还是蛮高的,质量也不赖。崇尚原木韵味,外加现代、实用、精美的艺术设计风格,反映出现代都市人进入后现代社会后的另一种思考方向。北欧风格的基本精神就是:讲求功能性,设计以人为本。北欧家具外形简洁有力度,色泽自然,崇尚原木韵味,体现了北欧居民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