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李子| 家具 1337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05-27
卧室里衣柜门上有镜子好吗?如果不想要要怎么处理啊?

被采纳
远在咫尺eason 2016-05-27

镜子可以说是每个家庭都少一种,特别是爱美人们就是更少一它的,镜子虽好,但是它的摆放是有一点的讲究的,下面就来简单介绍一下: 镜子在古时是用做避邪的。我们在家中安置镜子多是为了整理绒毛。所以且要注意,镜子不宜对着门,因为们是气口,镜子有煞气,对着门的话会阻挡磁场、阻挡财气进门。尤其的家中的大门的正前方,千万不可放镜子,但是如果将小面的镜子挂在门上是能够挡住煞气和阴气的。所以很多人喜欢把放一面镜子挂在大门上。 卧室也是一样,卧室里面不宜有镜子直接对着,镜子如果对床,健康状况好的还无所谓,如果精神不好铁定会被吓到。尤其是夜间阳气弱,最怕镜子对着床。知道这个事理,屋内服装台的镜子,衣上的镜子甚至挂在墙壁上的镜子,都不要对着写字台或睡床。因为镜子属阴,长时间对着人是会影响人的气场的。

其他回答(共3条)
mona 2016-05-27

穿衣镜是家里不可缺少的家居用品,既有实用性,又有装饰性,从设计的视点讲,室内空间既是固定的又是可变的。镜子就是一种改变空间的常见手段,如用镜做墙,做天花板等。对于空间局促的地方,设计师也会用镜子增大空间感,乃至用镜子反射光线,添加室内光的照明度。此外还需考虑主人的生活习惯和某些禁忌两大因素。因此在何处怎么放置穿衣镜能够到达最佳的居住作用就是业主需要考虑的疑问。方位:以节约空间和方便使用为标准;独立穿衣镜:许多独立穿衣镜仅仅给一块玻璃镶了个镜框,并固定在底座上。这样的穿衣镜能够方便摆放在任何地方或者角落处。有许多为了做装饰,放在沙发餐厅旁边,跟个人的习惯有很大关系。如今市面上的独立穿衣镜常常和一些柜子联系在一起,或者在镜子的反面固定一些搁物架,而镜子和底座经过能够旋转的轮轴固定起来,方便使用。衣柜自带镜:许多衣柜在设计时都会在一面门上安上镜子。长长的镜身镶在门上,与衣柜合而为一,节约空间,但通常衣柜在卧室中,而卧室中通常不适宜放镜子,若是衣柜刚好正对着床,衣柜中的穿衣镜最佳平常是在柜中隐藏起来,用时摆开才出来。卫生间:因为主人上班或休息等时间因素,有的人会把本来用在更衣间或梳妆台的镜子用于卫生间,通常用于洗漱、化妆,这时在安装上对防水需求较高。更衣间:用在更衣间的穿衣镜与更衣间的空间巨细和形状有很大关系,U形更衣间的镜子,能够把镜子藏在门后,或藏在更衣间的推拉门内;L形的更衣间,能够把镜子放在第三面没有柜子的墙上;更小的更衣间能够在柜子里隐藏穿衣镜,节约空间。特别提示:装镜子以一面墙为宜,不要两面都装,造成反射。镜子方位不好的话,最佳运用家里的饰布做成帘子,将其遮掩起来。家里的试衣镜摆放的地方有什么讲究么,不要放在卧室里,睡觉的地方不适合放有镜子,因为有说法是:人在睡觉的时候,灵气比较弱,镜子是有点邪门的东西,如果本人的阳气不够的话,容易被吸走魂魄.... 最好放在阳关能直接照射的地方,而且放置的对面不能有任何会反射的东西,不然互照的话,也容易招邪..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