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宝得力| 其他 26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问一下一个人如何能推动一个衣柜?有人知晓的吗

被采纳
在雨伞外独行 2019-02-28

现在这个社会,几乎每个人都渴望有一个,自己的专属衣。衣柜成为每个家庭当中不可缺的一个大物件。对衣柜的保养清洁。竟要先确定,所用的抹布是否干净,当清洁或抹去灰尘后,一定要翻面,或者是换一块干净的抹布再使用。要维持衣柜原有的亮度。假如能使用,清洁护理有效果的保养品,也许能节约更多的宝贵时间。

其他回答(共3条)
半夏时光Merry 2019-02-28

一个人推动一个衣柜有二种方法:方法
一:可以用尼龙手套两双 ,将4只手套分别垫在衣柜的4个脚下面,双手用力将衣柜 推到要摆放的位置即可。 用垫手套的方法可以减少衣柜和地面的摩擦力,这样推动时就能省时又省力。方法
二:手脚并用,脚作为支撑点,手为发力点,用一根结实的绳子套住底部用力拉。

谢同学 2019-02-28

不是很小。正常起居除了需要一张小外还得有一张桌子,衣柜。这样的话真的还通常,当然卫生间是不包在内的,只适合一个人住。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