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同在同行| 生活常识 22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8
问一下金维娜沙发坐垫价格一般是多少?

被采纳
奔跑的刘备 2019-02-28

我觉得沙发坐垫还是选取全棉的好。由于全棉布料制作的沙发坐垫手感非常的好,不易起球,坐上去是一种享受般的感觉。与毛绒材质相比,全棉的沙发坐垫价格更便宜一些,有需要的话您不妨可以考量下。

其他回答(共2条)
蓝调英格兰 2019-02-28

①竹席沙发坐垫,这种沙发坐垫具有透气、凉爽、不粘汗、不卷曲的优点,看着都觉得凉爽。竹席沙发坐垫是夏秋高温季节防暑降温佳品,席竹沙发坐垫颜色鲜亮,表面光滑平整让你倍感清凉。此外,竹席沙发坐垫的最大优势是价格并不高。和任何一种沙发都能相配。②冰丝沙发坐垫,就是指线和玉石等制成的沙发垫,车子上也常用这种沙发垫,这种沙发垫对消暑降温有很大的作用。

上官迪腾 2019-02-28

题主好,价格是170元上下,在沙发坐垫中全棉材质的沙发坐垫也人们不错的选取,因全棉布料制作的沙发坐垫手感非常的好,不易起球,坐上去是一种享受般的感觉,与毛绒材质相比,全棉的沙发坐垫价格更便宜一些,具有价比高的特点。当然了全棉材质的沙发坐垫也只能用于冬季。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