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放飞梦想吧| 生活常识 12528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5-02-11
彩漂适合洗什么衣服

彩漂适合洗什么衣服?用彩漂可以洗宝宝的衣服吗?哪个牌子的彩漂液可以洗掉彩色衣服上的污渍?

被采纳
青春值得拥有 2015-02-11

彩漂适合洗彩色的衣服啊,这就是针对彩色的衣服漂洗的洗衣液。
 彩漂液由含过氧化剂,稳定剂,表面活性剂,香精等组成。彩漂液是属于氧漂白剂,能有效去除汗渍、茶渍、血渍等污渍,有效除菌、除臭。不会损伤织物纤维,适用范围广,对于棉、麻、毛、丝及化纤等各种颜色的织物均可使用。彩漂粉氧化性适中不会使彩色织物氧化褪色,特别适用于有色织物、客衣的去渍、漂白和杀菌,可使织物洁白,鲜艳如新。我觉得最原始的就是最好的,而且贴身内衣裤要不肥皂洗不可用洗衣粉,彩漂洗出来我也没有感觉到什么,我还是贴身衣物用肥皂,外衣外套用洗衣粉,最后都用家纺洗一下就好了。而且我喜欢分类洗,这样比较干净卫生。彩漂粉不可与含氯漂白粉混合或同时使用,使用时需加热到80℃以上。对皮肤具有刺激性,最好戴上胶手套操作。触摸后请洗手,切勿触及眼睛,如溅入,则应立即用大量清水冲洗眼睛,严重者需去医院治疗。 
储存于阴凉、通风的库房。远离火种、热源。库温不超过30℃,相对湿度不超过80%。包装要求密封,不可与空气接触。应与还原剂、酸类、易(可)燃物等分开存放,切忌混储。不宜大量储存或久存。储区应备有合适的材料收容泄漏物。        
1)彩漂液和洗衣粉应同时使用,若能使用温水洗涤,效果更为理想。因为彩漂液属于含氧漂白剂,在它释放出活性氧时才能发挥漂白作用。与洗衣粉配合且使用温水时,能促进活性氧的释放。
2)对于明显的如茶渍、咖啡渍、果渍等有色污垢的去除,需采用洗衣粉和彩漂液同时使用,水温在60℃以上效果更加理想,当一次洗涤还不能彻底时,再按上述方法洗涤一次就能完全洗涤干净。

1)在洗衣粉中加入适量彩漂液能增强对衣领袖口等污垢的去污作用,经常使用能保持织物的鲜艳程度,防止织物的泛黄泛灰。2)与洗衣粉配合使用,在≥40℃温水中,浸泡毛巾10~20分钟,有良好的杀菌效果。使用过一段时间的毛巾上会有大量的细菌,经常采用上述方法浸泡洗涤毛巾,能保持毛巾“真正”的干净,同时能保持毛巾的鲜艳和柔软,延长毛巾的使用寿命。

其他回答(共1条)
释放自由 2015-02-11

彩漂水的作用就是去圬渍,孩子衣服大多较干净,其实不需要彩漂的,可以买瓶婴儿洗衣专用的柔顺剂,贝亲的不错,有杀菌去圬的作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