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走路去纽约吧| 购房税费 551浏览次数 8个回复 2019-02-28
买房7楼好还是9楼好呢?有啥区别呢?

被采纳
我是曾小贤哥 2019-02-28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都选取在城里买房子那么买房时到底有哪些楼层不能选了?首先的话我认为是12345楼是不能选的。由于这些楼层的话太低了,又有湿气,也有点重,并且离地面比较低,看风景也不怎么好看。以及就是带四的楼层不能选。4吗,这个数字不吉利嘛,都知道呢。就算是1235楼那样子,那你也不要选那个,我反正数上去带四的楼都不要选,虽然说编号变调了。假如买高层的话,最佳楼层应该是楼的3/1到3/2之间处,假如以21层的大楼为例,它的最佳楼层就是7-14层之间。这些楼层无论是采光还是空气都不错。
1、极端楼层最好别买通常看来,底楼的易发霉潮湿、蚊子多、光线暗。而且由于门前人来人往,噪音会比较大。顶楼的话就是冬冷夏热,还容易漏水,能源消耗会比较多吧,万一没有电梯或者停电,爬楼会叫你爽歪歪。以及就是,假如楼间距不够,一定不要买低楼层,可能一年四季都会见不到阳光。
2、一定要避开设备层这些楼层通常有供暖、供电或者供水枢纽设备层,你买房时最好提前问清楚,设备的噪音、机械振动、辐射等会给居住带来不好的影响。
3、楼与楼的高层要谨慎考量特别是在楼间距小的情况下,通常情况下,除了顶楼外,楼层越高它的价格越贵,主要是由于通风采光视野好,但假如是楼与楼的高楼,高层看到的可能是对面楼的“后脑勺”,这样景色就不太好了,还花了冤枉钱。

其他回答(共7条)
天涯海角 2019-02-28

1、考量价格因素的,1-7楼会比较便宜,7-15楼,可以称为黄金楼层,价格高些,通常买房专家的建议是房子的1/2到2/3处为宜。
2、家里有恐高症的,五楼以下为宜。
3、家里有孩子的,十楼以下为宜,接地气,脚踏实地利于孩子成长,当然,并没有科学依据,不过高层跳楼率是真的高些,有依据。
4、经商的,通常选取,7楼,9楼,18楼,理由有这些:七上八下,九五至尊,18等于要发。
5、周围环境比较好的,十楼以上为宜,顶楼还是别买了,热,漏水。

1,看采光,五楼好些2,水压够不够,不够的五楼不好3,家中有无老人,有的五楼不方便4,看隔音,隔音差,二楼上下人多,不好5,看价格,这五楼实惠些综合以上几个方面,你可以自己定夺了。还是2楼好,没有电梯上下楼都不方便,假如有老人的话更不方便了,我认为最好不要买二楼,假如没有物业和设计时没有把下水道设计合理很麻烦的。我现在就是二楼,楼梯间清洁烦不说,下缉窢光喝叱估癸台含郡水管经常堵搞得我没办法,最后只得改道才好了。现在我后悔买二楼了。这个问题你算白问,最重要看的是你们家庭情况个人好。建议低一点楼层,真住上去你就能感觉到。我现在住四楼,感觉真是那啥了。不要买最底层和最高层,真的很不好取暖啥的五楼。买房子不要顶楼不要底楼。二楼虽然便宜不过噪音大,楼上楼下都经过,大门一开一关特别响。五楼跑楼梯不算高,并且站得高看的远嘛!这种楼梯房讲究三金四银,要看楼间距,决定采光。假如只能在二楼和五楼选取,那得看你家有没有老人或者腿脚不方便的,假如没有就选五楼,采光好,噪音少,有的话就选二楼,二楼再不好也比一楼强,是吧

晚安night 2019-02-28

很多人买房子的时候都只会选取自己喜欢的款式,以及装修的风格,并不会去看楼层的五行与自己的属相是否相冲。其实啊,这是个大忌,终究每个人都有自己最适合的楼层哦。那么,十二生肖最适合住几楼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从属相与楼层的关系来看一下吧。属相与楼层的关系:属鼠的人适合住几楼?要想知道属鼠的人适合住几楼?首先还得知道楼层与五行的关系:属水的楼层是1楼、6楼,均属于北方,,尾数为1、6的楼层,如11楼、16楼、21楼、26楼皆是属水的楼层。属火的楼层是2楼、7楼,均属于南方,,尾数为2、7的楼层,如12楼、17楼、22楼、27楼皆是属火的楼层。属木的楼层是3楼、8楼,均属于东方,,尾数为3、8的楼层,如13楼、18楼、23楼、28楼皆是属木的楼层。属金的楼层是4楼、9楼,均属于西方,,尾数为4、9的楼层,如14楼、19楼、24楼、29楼皆是属金的楼层。属土的楼层是5楼、10楼,均属于中央,,尾数为5、0的楼层,如15楼、20楼、25楼、30楼皆是属土的楼层。出生年份的不同,适合居住的楼层也有所不同。依照出生年份来选取居住的楼层:生于戌子年(1948年、2008年)的小鼠,5行属土,适合居住尾数为5、0的楼层。生于庚子年(1960年)的小鼠,5行属金,适合居住尾数为4、9的楼层。生于壬子年(1972年)的小鼠,5行属水,适合居住尾数为1、6的楼层。生于甲子年(1984年)的小鼠,5行属木,适合居住尾数为3、8的楼层。生于丙子年(1996年)的小鼠,5行属火,适合居住尾数为2、7的楼层。属鼠的人适合住几楼?
1、属鼠的生肖吉利楼层应该是:1、4、6、9、11、14楼;不吉利楼层有:3、5、8、10、13、15楼。
2、属鼠的人催旺自身运势的楼层:尾数为1、6的楼层。
3、属鼠的人运势稳中有升的楼层:尾数为4、9的楼层。
4、有利于属鼠的人财运的楼层:尾数为2、7的楼层。
5、属鼠的人最佳房屋朝向:选取向东北(偏北)、向西南(偏西)、向东南(偏东)。属相与楼层的关系:属牛的人适合住几楼?要想知道属牛的人适合住几楼?首先还得知道楼层与五行的关系:属水的楼层是1楼、6楼,均属于北方,,尾数为1、6的楼层,如11楼、16楼、21楼、26楼皆是属水的楼层。属火的楼层是2楼、7楼,均属于南方,,尾数为2、7的楼层,如12楼、17楼、22楼、27楼皆是属火的楼层。属木的楼层是3楼、8楼,均属于东方,,尾数为3、8的楼层,如13楼、18楼、23楼、28楼皆是属木的楼层。属金的楼层是4楼、9楼,均属于西方,,尾数为4、9的楼层,如14楼、19楼、24楼、29楼皆是属金的楼层。属土的楼层是5楼、10楼,均属于中央,,尾数为5、0的楼层,如15楼、20楼、25楼、30楼皆是属土的楼层。出生年份的不同,适合居住的楼层也有所不同。依照出生年份来选取居住的楼层:生于己丑年(1949年、2009年)的属牛人,五行属土,适合居住尾数为5、0的楼层。生于辛丑年(1961年)的属牛人,五行属金,适合居住尾数为4、9的楼层。生于癸丑年(1973年)的属牛人,五行属水,适合居住尾数为1、6的楼层。生于乙丑年(1985年)的属牛人,五行属木,适合居住尾数为3、8的楼层。生于丁丑年(1997年)的属牛人,五行属火,适合居住尾数为2、7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