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天涯海角| 其他 816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2-28
问问恒洁卫浴的马桶、洁具的质量怎么样?

被采纳
想飞的鱼020 2019-02-28

现在市面上马桶的品牌有非常多的,实际上很难说哪个品牌好呢,建议您在十大品牌里选取一个合适的产品吧。2014年十大马桶品牌是:1九牧厨卫(中国高端卫浴领军品牌、中国500强最具价值品牌、卫浴十大品牌)2惠达卫浴(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牌子,唐山惠达陶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3法恩莎卫浴(广东省著名商标、卫浴十大品牌)4东鹏洁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5鹰卫浴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中国厨卫行业百强企业)6浪鲸卫浴(中国休闲卫浴生产商)7航标卫浴(福建马桶等陶瓷卫浴产品品牌商,福建名牌)
8、金牌卫浴(中国名优产品、中国厨卫百强企业、卫浴十大品牌)9恒洁卫浴(卫生洁具综合性大型企业,广东名牌,广东恒洁卫浴有限公司)10和成卫浴(台湾)(核心产品单体马桶年产世界领先,卫浴十大品牌)以上马桶品牌质量和售后都是有保障的!至于价格方面,不一定的呢,有便宜有贵的,便宜的才几百元,贵的好几千,您依照自己的实际情况选取吧。

其他回答(共4条)
一路向北880 2019-02-28

每个品牌的价格不同,建议你到建材市场上看看。我这里有份2014年中国卫浴品牌排行榜,可以给你作为参照。1九牧卫浴(创建于1990年,中档价格,以五金龙头产品成名并覆盖卫浴全系列,卫浴领军品牌。)2箭牌卫浴(创建于1994年,优势为马桶等陶瓷洁具,中国驰名商标,卫浴十大品牌。)3惠达卫浴(创建于1982年,核心为马桶等陶瓷洁具,是北方最重要的卫浴品牌企业。)4恒洁卫浴(创建于1999年,中国最重要的陶瓷洁具生产商之一。)5辉煌卫浴(创建于1988年,国内最大水龙头生产商之一,中国驰名商标,名牌产品。)这几个品牌里面我觉得性价比最高的是惠达卫浴,品牌知名度大、质量好,价格还比较实惠。

扬风帆 2019-02-28

这两个卫浴品牌貌似都不怎么有名呢!建议您购买十大卫浴品牌吧,2014年卫浴的十大品牌是:1九牧卫浴(创建于1990年,中档价格,以五金龙头产品成名并覆盖卫浴全系列,卫浴领军品牌。)2箭牌卫浴(创建于1994年,优势为马桶等陶瓷洁具,中国驰名商标,卫浴十大品牌。)3惠达卫浴(创建于1982年,核心为马桶等陶瓷洁具,是北方最重要的卫浴品牌企业。)4恒洁卫浴(创建于1999年,中国最重要的陶瓷洁具生产商之一。)5辉煌卫浴(创建于1988年,国内最大水龙头生产商之一,中国驰名商标,名牌产品。)6安华卫浴(创建于2002年,以生产马桶开始,发展成陶瓷卫生洁具、浴缸、浴室全系列。)7中宇卫浴(创建于1979年,中档价格,早期以水龙头等五金产品出口欧美为主,德国上市企业。)8东鹏洁具(2013年香港联交所成功上市,中国驰名商标。)9欧路莎卫浴(创建于1998年,中档价格,国内智能马桶、浴室柜等休闲卫浴产品的主要品牌商。)10浪鲸卫浴(创建于1994年,中高档价格,中国重要休闲卫浴生产商,特别以按摩浴缸最为出色。以上品牌的质量和售后都是有保障的,建议购买前多对比几家,选取销量好、评价高的品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