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白羊男| 空调 145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2-28
空调一二三级能效区别?希望详细说说。

被采纳
元少卿 2019-02-28

空调的一二三级能效的意思就是衡量这个空调的能耗情况,一级能效是最好的,表示空调的节电水平达到了很先进的水平,能耗最低,二级能效略微差一些,不过还是比较节能的水平,而三级能耗就是市场上卖的空调的平均水平,基本都能达到三级能效。级数越小越节电,价格也越贵。

其他回答(共4条)
五月的天 2019-02-28

空调的购买使用要关注一些细节方面的事情,最重要的就是看空调的能效等级情况。空调一二三级能效,区别还是蛮大的。通常空调的一级是相对最省电的级别,二级就次之,三级是相对于一级和二级能耗上更大的一级,大家购买的话,要依照家庭的实际需求进行选取。

很帅的人儿 2019-02-28

想要让空调有好的使用效果,大家都会选取购买合适功率大小的空调产品,而除了空调的功率和品牌之分,对于空调的能耗大家也是很关心的。空调通常分为一二三级能效,数值越小能耗越低,依照不同的品牌能耗也会有一些区别,而一级能耗的产品价格也会略微的贵一些。

IVAN巍好 2019-02-28

我们在购买空调的时候,实际上都会留意空调的能效等级,现在空调的能效等级也是越来越多。空调一二三级能效区别还是比较大的,空调的一级能效是最为省电,二级能效居中,三级能效值最为耗电。大家可以依照家居的实际情况来选取合适的能效等级。

上官迪腾 2019-02-28

空调能效比代表着耗电量及技术的水平,一二三级的能效比是国家划分的标准等级。通常情况下,空调机壳上贴有能效标签,可以看上面的指示,就知道自己空调的消耗量。一级:绿色,代表环保。二级:黄色,代表中间等级。三级:红色,代表比较耗电。要是大家想购买较为省电的空调,可以选取二级能效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