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白羊男| 空调 1629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1-10
美的空调根据22位条码怎样看生产日期

美的空调22位条码代表含义?怎么用条码看生产日期?

被采纳
蒯俐娜ee 2015-11-10

1, 第一位:表示产品代号(家用房间空调器用字母K表示)
2, 第二位:表示气候类型(一般为T1型,T1型气候环境最高温度为43度,T1型代号省略)
3, 第三位:结构形式代号(空调器按结构形式分为整体式和分体式,整体式空调器又分为窗式和移动式,代号分别为:分体式—F、窗式—C、移动式—Y)
4, 第四位:功能代号(空调器按功能主要分为单冷型、热泵型及电热型,单冷型代号省略,热泵型、电热型代号分别R、D)
5, 第五位:规格代号(额定制冷量,用阿拉伯数字表示,空调器制冷量在10000W以下的,其单位为100W;制冷量大于或等于2500W时,其单位为1000W) 
6,第六位:整体式结构分类代码或分体式室内机组结构分类代号(室内机组结构分类为吊顶式、挂壁式、落地式、天井式、嵌入式等,其代号分别为D、G、L、T、Q等)
7, 第七位:室外机组结构代号(室外机组代号为W)
8, 第八位:工厂设计序号和特殊功能代号等,允许用汉语拼音大写字母或阿拉伯数字表示。

其他回答(共2条)
顾才梅liane 2015-11-10

整机代码+制造厂地+制造年月+顺序码

终承睿aoq 2015-11-10

 22位条码,生产日期12-16位数(第12、13位为年,第14位为月(10到12月分别用A、B、C表示)、第15、16位为日。)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