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书生秦| 生活常识 68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树脂纤维花盆和塑料花盆相比哪种耐用些?

被采纳
福星高照 2019-02-28

玻璃钢花盆是树脂花盆的延伸。有机玻璃就是由一种树脂制作而成的,而玻璃钢也是在树脂的基础上生产出来的材料,要得到玻璃钢除了需要用到树脂以外,还要有玻璃纤维,树脂花盆是用树脂生产出来的花盆,而玻璃钢花盆则是使用在树脂材料基础上得到的玻璃钢所做成的花盆。

其他回答(共3条)
阿呆 2019-02-28

防腐木花箱、PVC花箱、塑木花箱、玻璃钢花盆、塑料花盆、立体花盆、凉亭、藤架长廊、花架,期望能够帮助你

小圆 2019-02-28

33.80爱嘉登iGardem种植箱阳台种菜盆长方形阳台菜园设备露台特大花盆8.80阳台种菜盆树脂塑料花盆长方形配托盘大绿萝盆栽兰花槽多肉种植箱65.88蔬菜种植箱长方形种植槽特大花盆塑料种植盆种花盆阳台种菜盆设备“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雪茄姑娘 2019-02-28

1.长花盆树脂波浪边长方形花盆阳台种花种菜盆送隔水栏10元
2.花盆塑料多肉菜盆环保塑料大号长方形种菜盆阳台种菜盆种花种菜盆20元
3.庭院正方形花盆花槽碳化防腐木花盆花箱木制花盆栽菜园台菜盆阳台6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