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觅妞妞| 水电改造 535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9-02-28
深圳40平一居室婚房装修费用?如何装修更实惠?

补充:婚房装修,预算5万,求装修方案

被采纳
梦想家 2019-02-28

题主好,简单装修下吊顶就可以了,然后自己做下装饰。40平吊顶装修费用通常不会超过25000元。

其他回答(共1条)
快乐小魔仙 2019-02-28

在深圳来说,物价是非常高的,在通常的内陆城市装修费用都在20万上下深圳的装修别墅接近是内陆的2倍,算下来深圳的装修费用应该在80万元上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