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河东狮| 水电改造 189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15
马桶进水时很响的声音,同口哨一样的声音,怎么处理?要注意什么?

抽水马桶把水放完后再放进水时,有同口哨一样的声音,怎么处理!

被采纳
为家走起1989 2017-07-15

你好
1、管道安装不牢固,由于水管里水压过大造成震动而有声音的.把进水阀门关小一些,声音就会消失.
2、管道内有气,造成水管嗡响或啸叫.排放空气.
3、水龙头内部密封不好(如里面的橡皮圈有问题),由于密封不严,水流出是从缝隙冲出,造成震动,进而产生声响.

其他回答(共2条)
小李子 2017-07-15

其实维修就四步:看-听-找-修。第一步:看;即检查水箱外侧及马桶附近地面是否有水溢出。第二步:听;即在水箱有注水时间,假如超过了常规注水时间听到马桶进水口依然有进水声音。第三步:找;即先打开马桶水箱盖,看看是否注水高度已经超过了马桶水箱浮标所标示的水平线;找到原因后,进行维修。第四步:修;找到马桶漏水原因后,找到工具后进行相应配件及管件的更换即可。

蓝调土耳其 2017-07-15

在选购西餐厅家具时,要看西餐厅家具是不是坚固,可以在水泥地上拖一拖,轻敲一下,声音洪亮则说明质量较好,若是声音发哑,有劈哩叭啦的杂音,说明制作不紧密、不牢固。沙发可坐一坐,若是坐上一动就吱吱扭扭地响,一摇就晃的,是钉子活,用不了多长时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