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隆冬龙东强| 家居风水 52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入户门正对客厅怎样装?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法国女人 2019-02-28

题主好,入户门正对卫生间门风水问题的解决方法:
1、入户门正对的走廊较短,可将卫生间的门做成隐形门,门上张贴壁画加以装饰,平时关闭卫生间的门(如图红线为门平时关闭),从外面看就是一堵墙。卫生间做成干湿分离式的,平时打开窗户通风消除异味。
2、对于卫生间与入户门走廊较长,可以在卫生间门与入户门之间合适位置挂放门帘,选用天然水晶珠帘效果更好,这样既美观又能解决门对门问题。
3、假如走廊比较长,空间比较大,卫生间处在两卧室中间,并且两卧室门相对,这种情况下,在卫生间门前安装一个推拉门(图中红线位置),将客厅餐厅跟卫生间完全隔离,平时将推拉门关闭,从根本上解决了入户门对卫生间门的问题。
4、也可以在卫生间门前装木板墙的办法,隔断入户门与卫生间门相对的问题,在木板墙上可以悬挂笔画和装饰品,既美观又解决了门相对问题。
5、假如入户门门口空间较大,也可以采取在大门处设立玄关或者设立半通式隔断来改变入户门和卫生间门相对的问题。除此之外,也可以改变卫生间门的开启方向,不过这种方法通常需要砸墙,大的结构性改造往往牵扯到承重墙,最好不要采取此种方法。数据来自第三方请自行核实,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在一起123 2019-02-28

入户花园通常是指在入户门与客厅门之间设计一个类似玄关概念的花园,起到入户门与客厅的连接过渡作用。

下一秒的幸福 2019-02-28

处理:这是一中比较常见的户型,入户走廊比较长,入户门正对着卫生间。客厅应防止做屏风、玄关等隔断设计,那样不但会给餐厅跟客厅的视线范围减少,并且会大大的降低室内的光线。最简单的办法就是把卫生间的门做成隐形门,卫生间做成干湿分离式的,这样能很好的解决入户门正对卫生间门的问题。

释放自由 2019-02-28

在入户门那里挂个珠帘,贴个门神都可以!不过你的入户门还正对着主卧,建议你在客厅走廊那里做1个屏风或隔断,阻挡煞气入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