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老余| 空调 331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9-02-28
长虹KFR-72LW/DAW1+2的能效等级是多少?

被采纳
孙可望 2019-02-28

长虹KFR-52LW/DAW1+1支持电辅加热。空调制热时把室外空气热能吸收转换到室内,假如室外气温太低那么空调制热效果就很差,设计时加入电热丝,当室外气温过低时给电热丝加电以提高空调制热效果,这就是电辅加热。

其他回答(共5条)
也许也许吧 2019-02-28

长虹KFR-26GW/DAW1+A2空调的能效等级是二级,是比较节电的产品。能效等级:是表示家用电器产品能效高低差别的一种分级方法,按照国家标准相关规定,现在我国的能效标识将能效分为五个等级。等级1表示产品节电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能耗最低;等级2表示产品比较节电;等级3表示产品能源效率为我国市场的平均水平;等级4表示产品能源效率低于市场平均水平;等级5是产品市场准入指标,低于该等级要求的产品不允许生产和销售。

巧克力蛋糕 2019-02-28

长虹KFR-72LW/DAW1+2的能效等级是三级,是能耗较高的产品。  能效等级:是表示家用电器产品能效高低差别的一种分级方法,按照国家标准相关规定, 现在我国的能效标识将能效分为五个等级。等级1表示产品节电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能耗最低;等级2表示产品比较节电;等级3表示产品能源效率为我国市场的平均水平;等级4表示产品能源效率低于市场平均水平;等级5是产品市场准入指标,低于该等级要求的产品不允许生产和销售。

光曜燎烛 2019-02-28

长虹KFR-72LW/DAW1+2支持电辅加热。空调制热时把室外空气热能吸收转换到室内,假如室外气温太低那么空调制热效果就很差,设计时加入电热丝,当室外气温过低时给电热丝加电以提高空调制热效果,这就是电辅加热。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