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走路去美国吧| 空调 66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康佳KFR-35GW/DKG04-E3有除甲醛功能吗?

被采纳
跟我走世界 2019-02-28

康佳KFR-35GW/DKG04-E3支持自动清洁功能。空调经常要清洁的地方是过滤网和内机的散热铜片,空调提供的自动清洗过程基本是靠空调自身的风来风干除湿,防止细菌的生长。现在市场中空调自动清洁主要有两种方式:一是凝结水除尘法。通过在室内机蒸发器上凝结水珠,将灰尘溶入水中,再冲洗进入排水管,将灰尘拍到室外后自动烘干蒸发器,达到防止细菌滋生的效果,代表产品有美的“天净星”系列,奥克斯“水净能”系列,格力“小金格”系列等;另外一种是电磁刷水除尘法。在空调过滤网上配有电磁刷,启动空调时,电磁刷可以通过静电吸附和往复运动,可以将过滤网上的尘埃刷落,通过真空棒向室外排出,从而达到去除过滤网尘埃的作用,代表产品有松下“怡风”“怡胜”系列,海尔“奥运风”系列。

其他回答(共3条)
艾紫儿 2019-02-28

康佳KFR-35GW/DKG04-E3支持独立除湿功能。
1、除湿功能释义开启空调的除湿功能,不仅能迅速降低室内湿度,还能让房间潮湿的空气变得清爽。
2、工作原理空调器在两种模式下具有除湿功能:
第一、独立除湿模式这种方式被业内人士称为恒温空调除湿原理,它的基本原理是将通过蒸发器被冷却了的空气再加热到原来的温度,然后再送入室内,这样室内环境在湿度下降的情况下保持了相对恒定。
第二、制冷模式这是任何空调器都具有的模式,也是空调器最基本的功能。空调器制冷的过程必然伴随着除湿,潮湿空气通过空调器蒸发器后温度会大幅度下降,空气湿度处于一种过饱和状态,多余水汽以冷凝水的形式析出,凝结于蒸发器的翅片上,也就是“凝露”,等到制冷模式达到一定的平衡状态,空气湿度也就降到了一定的水平。
3、关注事项我们在使用空调除湿模式时要关注,假如室外温度很高,而空气很干燥的话,就不要长时间开启除湿模式,以免损坏压缩缩机,通常室外温度高于40度的时候就要用普通制冷方式运行了,只有在温度相对较低,湿度较大的晚间,才可以适时开启除湿模式以达到调节房间温湿度的效果。

遥远的ta 2019-02-28

康佳KFR-35GW/DKG04-E3支持电辅加热。空调制热时把室外空气热能吸收转换到室内,假如室外气温太低那么空调制热效果就很差,设计时加入电热丝,当室外气温过低时给电热丝加电以提高空调制热效果,这就是电辅加热。

jacky医师 2019-02-28

康佳KFR-35GW/DKG04-E3有除甲醛功能。除甲醛空调是在空调中集成除甲醛模块,使用空调循环送风通过空调中的除甲醛模块有效去除室内甲醛的一种全新的空调技术。市场海尔已推出了除甲醛空调。除甲醛空调:应用了国际先进的甲醛分解技术、模块集成化技术,做到轻松去除甲醛,对我国室内甲醛污染治理起到了至关重要的推动作用。目前,该产品已申请国家专利并在全国各大家电卖场全面上市。现在通过清华大学权威检测的由海尔生产的除甲醛空调采用了国际领先的甲醛分解技术和模块化集成技术,甲醛去除率已达到领先水平。检测数据显示,在30m、甲醛初始浓度超标12倍的房间内,使用除甲醛空调22小时甲醛浓度即降至0.096mg/m(国标限量值以下),47小时甲醛浓度仅为0.028mg/m,去除率高达97.68%。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