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佘三金| 壁纸 34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维涅斯壁纸和中盛墙纸壁纸哪个好?哪位知道?

维涅斯壁纸和中盛墙纸壁纸哪个好?

被采纳
泡泡飞了1314 2019-02-28

浙江维涅斯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始建于2004年,公司从创立起就以全新优良的设备和一批长期从事PVC装饰膜和壁纸生产的技术人员,从而能够保证生产出优良品质的产品.公司拥有自己的品牌“维涅斯”,并依照要求为客户提供OEM品牌。|作为中国壁纸、软装行业的领导者,VENECIA维涅斯将“质量是维涅斯的生命,满足客户需求是维涅斯永远目标"为宗旨,不断开发新产品新品种,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与广大行业同仁一起,将中国壁纸、软装行业做大做强,让更多懂生活的购买者用上高品质壁纸软装产品。|经多年砥砺,我公司已发展成为管理现代化、技术领先的专业墙纸生产基地,在生产规模、产品质量、种类、规格、款式等方面有不可比拟的优势:|生产规模大,先后引进宽幅墙纸生产线,六色、七色及八色由计算机控制同步印刷和压花系统的多条具世界先进水平的生产线,保证产品的套印套压精度.产品以外销为主,同时供应国内市场.成为亚太地区规模较大的墙纸生产企业之一。为拓展市场,于近年在浙江省设立工厂。多款新工艺、新款色墙纸,领导装饰材料新潮流达芬奇历时四载,蒙娜丽莎的微笑倾倒世人。大师之作,执着于细节地镌刻,家的艺术,蕴藏于细节地苛求。|旗航壁纸(简称:旗航,英文标识:QHANG)即上海旗航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是当前中国最大的壁纸品牌之一。2008年3月,旗航于上海十大商业中心之一的徐汇区创立,并集产品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旗下现拥有卡兰蒂诺、EMUNI慕尼、HBSIR海宝先生三个子品牌。现设有12大职能部门及单位,员工120余人,公司规模3000多平方米,建有上海线下最大壁纸展厅,销售市场遍及全国。|作为高端壁纸领航者,旗航积极参与国际一流家饰展会及合作,引入并创新出多种顶尖创作工艺及产品,始终倡导绿色、艺术、人文的生活。|优先领略家的高度,生活一纸精彩!|一个懂得尊重理念的企业,才会诞生伟大的理念。一个拥有伟大理念的企业,方可以拥有不断前行的力量。

其他回答(共3条)
蒯俐娜ee 2019-02-28

浙江维涅斯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始建于2004年,公司从创立起就以全新优良的设备和一批长期从事PVC装饰膜和壁纸生产的技术人员,从而能够保证生产出优良品质的产品.公司拥有自己的品牌“维涅斯”,并依照要求为客户提供OEM品牌。|作为中国壁纸、软装行业的领导者,VENECIA维涅斯将“质量是维涅斯的生命,满足客户需求是维涅斯永远目标"为宗旨,不断开发新产品新品种,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与广大行业同仁一起,将中国壁纸、软装行业做大做强,让更多懂生活的购买者用上高品质壁纸软装产品。|经多年砥砺,我公司已发展成为管理现代化、技术领先的专业墙纸生产基地,在生产规模、产品质量、种类、规格、款式等方面有不可比拟的优势:|生产规模大,先后引进宽幅墙纸生产线,六色、七色及八色由计算机控制同步印刷和压花系统的多条具世界先进水平的生产线,保证产品的套印套压精度.产品以外销为主,同时供应国内市场.成为亚太地区规模较大的墙纸生产企业之一。为拓展市场,于近年在浙江省设立工厂。多款新工艺、新款色墙纸,领导装饰材料新潮流上海玛堡贸易有限公司——一家专注在墙纸领域研发、生产、营销为一体的专业机构!公司成立于2008年8月,总部设在中国上海!|本公司为家居和工程提供高品质的墙纸,以帮助客户创意个性化艺术家居环境和商业氛围,提升生活品位;专注在为每一个客户提供原创的、环保的、高雅的、奢华的、艺术的、时尚的、多风格的墙纸。|公司现在拥有800多家经销商,销售网络已遍布国内及港澳台和欧洲的主要城市,快捷的供应链和完善的售后服务,竭力帮助经销商创造最大的价值,销售网络仍在不断的提升和完善。公司立足中国放眼世界,每年将不断推出新品墙纸,毅然成为家居建材的明星企业!|麦克瑞雅墙纸(MACARIA)——源自大自然的气息!|凭借独特的设计和卓越质量,麦克瑞雅产品遍及中国各个角落,周到而规范的服务更是深得用户的信赖。自成立伊始,威迈公司始终坚持以诚信为本,无条件的把客户利益放在第一位,宁肯自身蒙受损失,也决不让客户利益受到侵害。我们2011年计划提升高等级的售后服务水平:如提供24小时热线服务;电脑查询订货业务;设计装饰咨询;施工现场指导;48小时到施工现场解决质量问题等等,这一系列贴心服务,带给了用户完美的品质。|多年来,麦克瑞雅公司秉承“团结、创新、共赢“的企业精神,坚持“团结协作,精益求精,质量第一,顾客第一“为销售理念,强化内部管理,提高全员素质,不断增强企业竞争力。我们坚信麦克瑞雅人将同心协力,势如破竹,共同创造新的辉煌!|始终站在时尚前沿,在别出心裁的创新设计过程中,汲取世界顶尖墙纸工艺,结合中国家居特点,将国际时尚元素自然融入,让经典与时尚完美融合,让您在古典与时尚,高雅与奢华的空间隧道中畅享!

明天会更好220 2019-02-28

题主好,维涅斯壁纸质量很好,大品牌,客户口碑也不错。维涅斯壁纸就是以前的圣象壁纸,源自圣象集团创立起来的壁纸品牌。现在已经和圣象地板成为国内地板与壁纸行业的两个品牌了。相比通常国产的壁纸有点贵。不过质量确实比通常的品牌好。

下一秒的幸福 2019-02-28

金壁墙纸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内专业壁纸生产厂商,位于历史文化名城,纺织之都绍兴市,毗邻萧山国际机场,交通物流便捷。公司拥有先进的壁纸生产流水线,一流的设计研发人员,采用美国环保水性印墨,现在主要生产PVC胶面壁纸、无纺布及特殊工艺壁纸。公司营销网络遍布全国及港澳地区,并进一步远销国际市场,是国内具有一定规模的壁纸生产、销售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本着“诚实守信、科技创新、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坚持不懈地以一流的品质、一流的服务满足客户需求,得到了广大购买者及经销商的支持和认可。|金壁热切期望与业界人士进一步合作,共创美好的未来。浙江维涅斯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始建于2004年,公司从创立起就以全新优良的设备和一批长期从事PVC装饰膜和壁纸生产的技术人员,从而能够保证生产出优良品质的产品.公司拥有自己的品牌“维涅斯”,并依照要求为客户提供OEM品牌。|作为中国壁纸、软装行业的领导者,VENECIA维涅斯将“质量是维涅斯的生命,满足客户需求是维涅斯永远目标"为宗旨,不断开发新产品新品种,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与广大行业同仁一起,将中国壁纸、软装行业做大做强,让更多懂生活的购买者用上高品质壁纸软装产品。|经多年砥砺,我公司已发展成为管理现代化、技术领先的专业墙纸生产基地,在生产规模、产品质量、种类、规格、款式等方面有不可比拟的优势:|生产规模大,先后引进宽幅墙纸生产线,六色、七色及八色由计算机控制同步印刷和压花系统的多条具世界先进水平的生产线,保证产品的套印套压精度.产品以外销为主,同时供应国内市场.成为亚太地区规模较大的墙纸生产企业之一。为拓展市场,于近年在浙江省设立工厂。多款新工艺、新款色墙纸,领导装饰材料新潮流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