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20岁的眼泪| 家具 21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常州家具城最好的是哪里?哪位能给点建议?

我想咨询常州家具城最好的是哪一家?

被采纳
瑞可Ruse 2019-02-28

题主好,很高兴给你解答,我给你提供一些我的经验,你参照一下常州方圆地板在以下这些地方常州方圆地板地址:滦县其他和平路21号常州方圆地板富强家园地址乐亭县大钊路(富强家园B区东)常州方圆地板(家具城店)地址:乐亭县大钊路宜家家具城

其他回答(共3条)
列车鬼佬 2019-02-28

江苏常州顺风漆业有限公司地址:江苏常州于洪区东平湖街208号江苏常州欧古斯商贸有限公司地址:兴顺街14号中国家具城油漆涂料市场A区65号江苏常州汇荣涂装工程有限公司地址:江苏常州铁西区南八路中路9号中国家具城油漆涂料市场A区3号以上这几家公司不错,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对你有用。

Fighting小雨点 2019-02-28

如:富美森家具城,富森美家具城是成都又一个大型的买家具的地方,富森美也算是成都比较高档的家具城,那边的家具价格都还比较贵;八一家具城,八一家具城是成都最大型的家具城之一,在哪里有很多家具品牌荟萃,可供选取的范围也是比较的多,无论是价格还是商品的样式。

福星高照 2019-02-28

常州华鼎地板公司的地址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横林国际地板家具城A-11-115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通顺路附近地址:常州市武进区联村路2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卫中路2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