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ai一9890| 其它 56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红木家具做油漆的第一个流程是一拉货回来就整个柜漂白一下吗?

红木家具做油漆的第一个流程是一拉货回来就整个柜漂白一下吗

被采纳
顾才梅liane 2019-02-28

与欧式或现代风格的家具搭配,少量红木家具只做点缀,这样比较现代

其他回答(共3条)
我不是郭靖 2019-02-28

对于红木家具来说,则没有这样的顾虑了,红木家具本身所用的全部都是原木实材质做,而部件之间也是用榫卯结构来固定。红木本身都是对于人体有着很多好处的,红木家具在制作出来就可以直接使用的,我家就是上淘美居网站上购买的红木家具,用起来很放心

Kitty王小宝 2019-02-28

第一步:需了解红木家具的材质。在选购红木家具的时候,购买者需提前对红木家具有一个全方位的了解。对于红木材质的了解对于购买者是最主要的,通常人们所说的红木家具大致由紫檀木.花梨木.鸡翅木.酸枝木等制成。家具木质是否带红色和黄红色及芝红色等多种自然色泽,上漆后木纹是否仍然清晰可见。第二步:关注红木家具的款式。真正的红木家具其线条流畅,色泽鲜亮,能给住户极好的视觉和触觉感受。通常来说红木家具带有浓郁的东方古老气息,有着时间上的厚重感和空间上的历史感。随着时代的发展,新中式红木家具也逐渐出现于市场。第三步:看重量辨别。真红木家具质地紧密坚固结实,比通常家具还要重。同样造型和尺寸的假红木,其重量比真红木家具明显偏轻。对家具框架结构上是否用胶粘合紧密和对于隐蔽的抽屉内里,更要检查抽屉结构中有无榫槽,榫槽内是否施胶,抽屉帮和堵头有无用钉子结构。第四步:看包浆是否自然。通常在经常抚摸的地方会出现自然形成的包浆。新仿的包浆要么看着不自然,要么在不长抚摸的地方也出来了。第五步:看翻修的痕迹。有些布面的椅子在翻新后,原有的椅圈会留下密密麻麻的盯眼,这种椅子就是老的。有些藤面椅子,原来的藤面烂掉了,会留下穿藤的眼子,翻过来就可以看到。

我是曾小贤哥 2019-02-28

红木家具保养知识
1:忌干燥或暴晒保养要点:红木家具与现代的家具一样,要切忌干燥或者被太阳暴晒和炙烤。红木家具具备实木家具的一切特点,因此干燥就会开裂。保养方法:将红木家具摆放在室内空气流动较小的位置,禁止将红木家具暴晒或者用炉火炙烤,也要防止红木家具周围温度过高。红木家具保养知识
2:忌重压保养要点:红木是一种质地比较柔软的材质,因此在红木家具中存放太多或太重的东西很可能引发家具变形。保养方法:尽量不要在红木家具上摆放或存放太多或是太重的物品,即使需要摆放,适量就行。红木家具保养知识
3:家具打蜡保养要点:红木家具大多都是古典风格,若是古代流传下来的红木家具,则不需要打蜡;而现代制造的红木家具,为了保证其光泽度,通常要在家具表面涂刷油漆。保养方法:现代红木家具需要每隔三个月打一次蜡,保证家具的光鲜亮丽。红木家具保养知识
4:表面清洁保养要点:家具的日常清洁不分材质,可是红木家具清洁时不宜使用硬度较大的抹布擦拭,由于硬度较大的抹布极易刮伤红木家具的表面。保养方法:红木家具日常清洁时,要使用软布擦拭,最好采用纯棉抹布擦拭,这样可以防止红木家具表面刮伤,影响美观度。红木家具保养知识
5:使用环境保养要点:对家具损坏最大的还是日常使用,因此使用红木家具时,一定要选一个好的环境,至少要保证地面的平整。保养方法:尽量在平地上安放红木家具,并且搬运时也要轻拿轻放,防止损坏红木家具的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