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天白云青春| 地板 38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8
琥珀强化木地板和木王强化木地板哪个好?

被采纳
很帅的人儿 2019-02-28

木地主要分为实木地板强化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多层复合地板、竹材地板和软木地板六大类。

其他回答(共2条)
小圆 2019-02-28

强化地板比实木地板要更耐用些,实木地板容易损坏,就像在使用中容易受雨水、阳光、气温的影响,并且易生木虫。强化地板可有效防止这些问题。不过,强化地板怕水,水是木地板的天敌,任何木地板都会被水腐蚀坏,不过强化地板假如护理好,那么他的美观效果和使用寿命比其他的(瓷砖地板、实木地板等会)更好

向日葵花香 2019-02-28

木地板是指用木材制成的地板,中国生产的木地主要分为实木地板、强化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竹材地板多层复合和软木地板六大类。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