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记下你的本| 装修预算 39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宁波130平米房屋装修,木地板安装预算知道么,多少钱合适?

想进行宁波的130平米房子装修,木地板安装的预算得多少,谢谢帮忙

被采纳
书生秦 2019-02-28

130平米铺地板的价格是210元/平米,130平米的价格是2万5上下包括人工费用,东鹏的地板很不错,质量好,做工也很不错,他们的实木地板做的好,具有较好的尺寸稳定性,并保留了实木地板的自然木纹和舒适的脚感。适合喜欢实木地板的自然唯美,值得推荐。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南瓜 2019-02-28

130平米的房子居住俩人,对于新婚一族来说还是蛮合适的,由于暂时不需要再去设想更换改善性住房,并且很快也就会添人进口。130平米不算大。但假如就两人住130平米房屋,不一定孤独,但确实会有房间空置浪费,并且天天打扫也是不小的负担

瑞可Ruse 2019-02-28

宁波装修通常来讲,400一平最普遍的。精装修120-150元/平方米,水,电安装各30元每平方,通常来说吊顶(直线)40块钱一米,平顶60块钱一平米,假梁50块钱一米,墙面造型饰面板(直线)60块钱一平米,石膏板假墙60块一平米,石膏线8块钱一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