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linfan80| 装修预算 955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3-14
标准工业厂房造价多少一平方?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厦门2016室内装修报价表格在哪下载?求指教!!

被采纳
清风 2017-03-14

标准化厂房一层大概30*60米的面积大概1800平方米,要是做钢结构厂房的话,造价是不高的要是没吊车梁的普通厂房造价在300块左右每平方米不含水电,土建,防火

其他回答(共3条)
梦想家 2017-03-14

造价主要和用钢梁有关,你可以问问每立方米多少公斤用钢量,然后乘以钢材价格,再加上钢材制作费用,最后加上非钢结构部分土建以及电、水的价钱,这部分也就是几十元钱,结果就是造价了。厂房造价与所在地区,房屋结构类型,用途、建造时间等等诸多因素有关。钢结构屋架比薄腹梁要贵。现在的造价比去年要贵。按1000圆/平方米计算,要80万,用钢屋架结构要100万。这是估算,具体预算要按当地物价和厂房设计的具体内容进行计算。下面有2003年和2003年以前的造价分析供你参考。
1.杭州市某工业厂房工程造价分析本造价指标根据杭州市某工业厂房工程造价资料整理,由市招标办提供,供参考。
一、工程概况工程名称:某工业厂房建设地点:杭州市工程类别:二类建筑面积:24126m2结构类型:框架结构沿高:40.4m层数:6层单方造价:1190元/m2编制日期:2000年12月工程结构特征本工程为某工厂联合厂房综合楼,主体六层,局部七层,地下室一层,车间层高6m,夹层层高3m。基础采用φ800和φ900钻孔灌注桩,计191根。全框架承重结构,多孔粘土砖填充墙分隔。车间内每层的横向框架采用无粘结预应力技术,两端有悬挑结构。
2.宜昌工业新区厂房造价:砖混结构厂房造价400元/㎡,框架结构厂房造价600元/㎡,轻钢结构厂房1000元/㎡。仅供参考

女中英才 2017-03-14

(一)按所有者分类:1,开发区所有的厂房,通常是标准厂房。2,开发区内的企业所有的厂房,包括外资企业和内资企业的部分或者全部厂房。也包括在某个开发区境内专业从事厂房建设和租赁的公司的厂房。
(二)按产权证分类:1,拥有合法产权的厂房2,没有产权的厂房。(通常是没有因土地产权证而导致,其中又包括已经接受违章建设处罚和没有接受违章建设处罚两种)
(三)按照厂房的结构和配套分类:单层/多层,有无行车,有无配电,有无供水,有无排污。
(四)按照产品生产特点,工业厂房大致可分为以下三种类型。1,一般性生产厂房:正常环境下生产的厂房。2,爆炸和火灾危险性生产厂房:正常生产电子散热器或储存有爆炸和火灾危险物的厂房。3,处在恶劣环境下的生产厂房:多尘、潮湿、高温或有蒸汽、振动、烟雾、酸碱腐蚀性气体或物质、有辐射性物质的生产厂房。工业厂房的特点工业厂房按其建筑结构型式可分为单层工业建筑和多层工业建筑。多层工业建筑的厂房绝大多数见于轻工、电子、仪表、通信、医药等行业,此类厂房楼层一般不是很高,其工业厂房方案设计-满川照明设计与常见的科研实验楼等相似,多采用荧光灯照明方案。机械加工、冶金、纺织等行业的生产厂房一般为单层工业建筑,并且根据生产的需要,更多的是多跨度单层工业厂房,即紧挨着平行布置的多跨度厂房,各跨度视需要可相同或不同。单层厂房在满足一定建筑模数要求的基础上视工艺需要确定其建筑宽度(跨度)、长度和高度。厂房的跨度B:一般为6、9、12、15、18、21、24、27、30、36m……。厂房的长度L:少则几十米,多则数百米。厂房的高度H:低的一般5~6m,高的可达30~40m,甚至更高。厂房的跨度和高度是厂房照明设计中考虑的主要因素。另外,根据工业生产连续性及工段间产品运输的需要,多数工业厂房内设有吊车,其起重量轻的可为3~5t,大的可达数百吨(目前机械行业单台吊车起重量最大可达800t)。因此,工厂照明通常采用装在屋架上的灯具来实现。工业厂房设计规范工业厂房设计标准是根据厂房结构而制订的,厂房设计根据工艺流程和生产条件的需要,决定厂房的形式才进行设计的。标准厂房设计规范:
一、工业厂房设计必须贯彻执行国家的有关方针政策,做到技术先进、经济合理、安全适用、确保质量,符合节约能源和环境保护的要求。
二、本规范适用于新建和改建、扩建的工业厂房设计,但不适用于以细菌为控制对象的生物洁净室。本规范有关防火和疏散、消防设施章节的规定,不适用于建筑高度超过24米的高层工业厂房和地下工业厂房的设计。
三、条在利用原有建筑进行洁净技术改造时,工业厂房设计必须根据生产工艺要求,因地制宜、区别对待,充分利用已有的技术设施。
四、工业厂房设计应为施工安装、维护管理、测试和安全运行创造必要的条件。
五、工业厂房设计除应按本规范执行外,尚应符合现行的国家标准、规范的有关要求。
六、工业厂房是由独立一栋建筑物(车间),和独立一栋建筑物(宿舍),两栋建筑物之间距离标准是10米,最近不得少于5米,以便消验收合格。建筑物的占地面积与建筑面积的比例是1:3。钢结构厂房设计标准:为了使钢结构厂房建筑主要构配件的几何尺寸达到标准化和系列化,以利于工业化生产,特制订本标准。本标准适用于:
一、设计装配式或部分装配式的钢筋混凝土结构和混合结构厂房;
二、编制厂房建筑构配件标准设计图集。注:①设计钢结构厂房、受条件限制的改(扩)建厂房、现浇式钢筋混凝土结构厂房、工艺对厂房有特殊要求的厂房或按本标准设计在技术经济上会产生显著不合理的厂房,可不执行本标准的某些规定;②采用新技术、新结构和新材料的厂房,可不受本标准某些规定的限制。在一个建设场地内,确定各厂房设计方案时,宜使构配件的类型统一。在技术经济合理的基础上,厂房的体形应力求简单,避免设置纵横跨和多跨厂房中的高度差。在编制厂房建筑构配件标准设计图集时,应使用途相同的构配件具有最大限度的互换性。厂房建筑设计除应符合本标准的有关规定外,还应符合现行有关国家标准的规定。

雨台2011 2017-03-14

标准厂房最便宜的应该是轻型钢结构的,每平方米用钢量在50kg以内,造价估计在1000元~1300元/平方米,但是还要另配室外管网及道路,估计要在300元/平米。也就是总造价在1300元~1600元之间。但是钢结构的使用年限比较短,应该在30年以内,具体要设计院设计。标准厂房一般是单层的,只有局部办公区为多层。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