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榻榻米| 装修预算 857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7-04
筏板基础单方造价怎么样?大概是多少?

品家楼梯在上海市区有门店吗?

被采纳
20岁的眼泪 2016-07-04

你好。筏板基础单方造价大概每平方200-350元之间。筏形基础(raft foundation),当建筑物上部荷载较大而地基承载能力又比较弱时,用简单的独立基础或条形基础已不能适应地基变形的需要,这时常将墙或柱下基础连成一片,使整个建筑物的荷载承受在一块整板上,这种满堂式的板式基础称筏形基础。筏形基础由于其底面积大,故可减小基底压强,同时也可提高地基土的承载力,并能更有效地增强基础的整体性,调整不均匀沉降。

其他回答(共2条)
默默无闻 2016-07-04

造价大概每平方200-350元之间。筏形基础(raft foundation),当建筑物上部荷载较大而地基承载能力又比较弱时,用简单的独立基础或条形基础已不能适应地基变形的需要,这时常将墙或柱下基础连成一片,使整个建筑物的荷载承受在一块整板上,这种满堂式的板式基础称筏形基础。

俺是IT男 2016-07-04

筏板基础单方是一块厚度相等的钢筋混凝土平板。板厚一般在0.5~2.5m之间。平板式基础适用于柱荷载不大、柱距较小且等柱距的情况,其特点是施工方便、建造快,但混凝土用量大。底板的厚度可以按升一层加50mm初步确定,然后校核板的抗冲切强度。底板厚度不得小于500mm。通常5层以下的民用建筑,板厚不小于250mm;6层民用建筑的板厚不小于300mm。筏板基础单方价格在300元左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