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丁小妹| 生活常识 60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8
大太阳伞尺寸一般是多大?要注意哪些方面

被采纳
荭叻眼de兔 2019-02-28

太阳伞的尺寸都是48寸,52寸,54寸,56寸,60寸的等等其中48寸的为常规的尺寸,假如要说它与雨伞的区别的话就是它们的大小,咱们都知道正常雨伞的大小是23寸的,那么太阳伞是48寸的就比它大25寸这等于一把伞的半径多了64CM,以及他们的材料虽然都是铁的但用的材料都不同,太阳伞的伞架上面的无论是伞骨或许是中棒都要粗得多重得多,由于它是长期的放在户外的产品对材料要求很重要,一把太阳伞的尺寸都比咱们正常用的雨伞要大很多,就像常规48寸的打开就有2.4米,假如咱们要选取太阳伞的话就要依照咱们的实际需求来选取合适咱们的太阳伞尺寸。

其他回答(共2条)
在雨伞外独行 2019-02-28

太阳伞是遮阳伞中最普通、使用量最大的类型。最常见的尺寸为伞高为2.4米、伞面直径也为2.4的太阳伞。太阳伞的伞杆通常为两节,使用时把两节套在一起,由中间的卡扣固定。太阳伞的最大的争议在价格方面。

wangbeike 2019-02-28

1、太阳伞是遮阳伞中最普通、使用量最大的类型。最常见的尺寸为伞高为2.4米、伞面直径也为2.4的太阳伞。
2、太阳伞的伞杆通常为两节,使用时把两节套在一起,由中间的卡扣固定。太阳伞的最大的争议在价格方面。
3、现在市场上有六七十块钱的太阳伞,也有一百多的太阳伞,不考量虚假报价的情况外,这种价格是由太阳伞的质量决定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