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终承睿aoq| 装修预算 41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8
上海90平米小复式装修样板房要多少钱?

上海90平米小复式装修样板房要多少钱?

被采纳
遥远的ta 2019-02-28

样板房是商品房的一个包装,也是购房者装修效果的参照实例。样板房是一个楼盘的脸面,其好坏直接影响房子的销售,开发商设置样板房是以展示促销为目的,为保证样板房的整体视觉效果,往往不考量装饰成本,样板房的装修费用可以达到房屋自身价值的20%-50%,样板房是可以买的,当然假如板板房是设计在实体楼盘内而不是另外重新搭建的样板间才能买,不过要关注的是样板房很可能存在中看不中用的情况,由于可能使用的材料不会太好,只是包装得很好看而已,在购买过程中要特别关注。

其他回答(共2条)
我不是郭靖 2019-02-28

1、整体家居装修样板房:针对设计要求较高的业主,由设计总监全方位的进行硬装修和软装饰的整体配套设计,可以细化到款式、颜色、型号、品牌等建议和配饰使用方案。样板房设计装修样板房装修设计
2、经济型装修样板房:针对经济型装修的业主,设计师依照户型大小,做出建材搭配合理、性价比最高的施工方案。样板房设计装修样板房装修设计
3、环保装修样板房:针对环保要求较高的业主,设计师选最环保的建材,合理计算建材使用数量,防止叠加污染,完工后请检测单位对甲醛等三项指标检测。样板房设计装修样板房装修设计
4、创优工程样板房:针对工程质量要求较高的业主,安排最优秀的项目经理和施工团队,每个工序都按规范严格验收,拍照留下施工原始资料,特别邀请屡获全国优秀工程奖的项目监理为业主提供服务。
5、特殊户型(功能)样板房:针对某些特殊户型如单身公寓、LOFT户型、小面积住宅,或某些特殊功能房如婚房、养老房等,有针对性地创意设计、施工。样板房设计装修样板房装修设计

傻乐是福 2019-02-28

四星级酒店装修费3000~4500每平米,即900~1350万,通常要先做样板房,方可以准确。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